2007-08-05 21:08:06ⓦⓔ * ﹎ [ 丁菱] +

- - ->【 布丁 ܤ,, 是個星期天♡〗

今天是個星期天  ..
早上一樣去坐車 ~
到惹以後打掃 ..


就開始有人來喏 ..
噢 ! ㄧ個早上連洗三顆頭 ..
到惹兩點多才忙完 ..


沒想到三點半 ..
兩個阿拽真的跑來 ~
害我嚇到勒 !
後來就在前面聊天 ..
聊惹一個小時餒 ..
他們就先回去喏 ..


哈哈 ~ 聊好多 .. 整個有拽到 !
不過也知道一些事 .. 很無言 !
阿你們是要幫我慶祝嘿 ?


後來就一直再等那兩個客人 ..
結果都要明天才來 ..


我跟姐姐就先打烊 ..
跑去拜拜和求符 ..
後來去訂蛋糕 ..
就跟姐姐去逛街囉 !
陪她去買衣服 ..
後來買完清心就先閃囉 !


今天過的還不錯啦 ~
如果撇開某些事不想的話 ..
我今天很開心是吧 ﹗
至少在人得前面我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