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46:22× 侯小佩 I' m 』

感受

你和我...

感受必會有不同

"女人"...永遠吃虧

永遠..都只有被遺棄的份

而你們這些男生

少了一個女人

依然快活

不是嗎?





你...還有個愛你的她

而我..只剩你留下的虛情假意




漫長的4個月

一眨眼..就過了

一直到現在,我才真正知道

自己受了多少委屈

自己失去了多少

自己被羞辱了多久

原來...我把自己貶低了...那麼久!!

我一直在委曲求全

我一直...捨棄自己的尊嚴得哄你

一直拋下自己的面子在懇求你

這麼久了...

原來..我當了那麼久的"蠢人".."傻子".."阿呆"..

在別人眼裡

我是多蠢多笨多白痴

我卻覺得..是值得..



至於現在...那一切...讓我覺得..

呵..我是個丟臉的人









對於你的"自信"

我佩服的無話可說

但..很高興的

你和我最初認識的你

不一樣了

你從那個最沒自信..

一天到晚吵著"配不上我"的你

變成了...

一個最有自信

很有女人緣的"小帥哥"了!!

這是...我唯一看到的"改變"

至少..

也完成了..."我希望你對你自己有自信"的期許









剩下的..只是..我一個人 :)

你再走遠一點,

只留下腳印,

我...就是一個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