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9:27:37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傻笑傻笑,
















 嗯嗯嗯 ... 原本今天不想出門 ”

 啊災啊災, 聊到籃球機 嗯 ...

 是約定 ! 我說過要跟小豬 P K 籃球機

 之後,就去小豬家 ..... 走到他家後,

 小豬跟我說:你好慢哦 ~~~~~~~~~~~~~~~~~

 =ˇ= 換你走走看好了 !!!!!!!!!!!!!! 

 雖然我說我會飛 XD* 不過,   嗯。



 在小豬家* 我只能說, 小豬跟我說話,我就一直傻笑

 小豬跟我玩‘喜怒哀樂’我都視同一個表情 .....

 就是一直笑 ~~~~~~~~~~~~~~~~ 呵呵呵呵呵、

 結果, 小豬跟我說:跟你講話好累噢‵

 因為你就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 =口=

 呵呵呵* 我回她:我不笑 ? 那你要叫我哭噢 !?

 哈哈哈‘ 小豬都一直欺負我, 狂捏我臉 ˊˋ

 臉都被她捏腫了 =口= 埃; 都醬欺負我啦 !



 她跟她妹 ... 感覺不怎麼好 ! 最後都有火藥味了 !

 恐怖耶* 她跟她姐好像比較好耶‵ 哈哈哈哈哈,



 還有 ... 在小豬家一直跟她盧 =ˇ=

 叫她先下樓 ... 因為 ... 如果我先下樓,很怪 ˊˋ

 下樓, 我也只會在那 傻笑 傻笑 傻笑 而已 !

 我就跟她在樓梯口 盧來盧去 還一直被她狂捏臉 =口=

 後來, 就醬 * 到了快五點才出門 ˊˋ 去鳳公



 在路邊遇到叁個小朋友, 要去抓蜥蜴 =口= 無言

 聽他們說 ... 盒子裡面好像就有九隻了 ! 好恐怖

 她還把盒子打開, 結果我被嚇到* 在那尖叫 =口=

 之後, 小豬在那邊笑 ... 無言。 很恐怖 ˊˋ



 其中有兩個小男孩, 令人很傻眼 @ @” 狂飆三字經

 超屌 ! 我跟小豬看到都傻眼了 ! 超超超超超‘瞎’

 後來, 就去鳳公那坐的聊天 ... 小豬就跟我說她的回憶

 快五點半了 ! 我就跟小豬說 ... 我要回家了 !

 小豬還陪我走到十字路口咧 ! 哈哈哈* 謝謝你呢 :)

 過程 ... 她就一直狂打電話, 找救星載她 XD*

 哪知道, 這麼剛剛好 ... 在十字路口遇到 哈哈哈、



 之後, 就 Say Goog Bye ~ 自己在走回家 :)















                        今天都沒看到豬笨蛋*

                        其實我想去找他的說

                        不過,   嗯。

                        我跟小豬有約呀 !

                        所以, 埃; ˊˋ















 不過, 不過 ‵

 今天還是很開心 :)

 雖然講話還是有點 ...

 而且我又 一直 傻笑 傻笑

 不過, 我們還是一樣 .....

 嗯 。 謝謝你 :) 呵呵


(記得愛)_ ﹡ 2007-07-28 11:24:35

沒關係 ~~

版主回應
嗯 ˊˋ 2007-07-28 18:12:21
Φ 試著『 放手 』 * 2007-07-27 21:07:56

哈哈 ~~~

不客氣啦 ^  ^

其實那救星 - ˇ -

不是俺摳的那位 *

呵呵 ```

是俺姊前男友 @ @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救星 ?

我還以為是你不認識 ...

然後他半路認人咧 !

有點傻眼 XD* 我想太多 ...
2007-07-28 18: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