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8:24:04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埃埃埃埃,






 PiC: 哈哈哈* 這是豬笨蛋 =\\\= 他被我偷拍

     呵呵呵, 誰叫他都保持這個姿勢 XD (等竹竿的時候)



--------------------------------------------------------------------------------------------------------------














 哈哈哈 ... 其實看到蠻多家再增工作夥伴耶

 可是可是, 夜班的好像蠻多的 ˊˋ

 有點無言 ... 埃; 更何況 * 嗯嗯嗯嗯嗯

 好討厭 好討厭 ˊˋ 很想打工 =口=



 埃; 算了 ! 沒多久,開始下雨 =口=

 俺就跑去躲雨 ... 之後就呆在 7-11 外面

 聽歌 聽歌 * 發呆 發呆 ! 呵呵呵 、



 豬笨蛋‵ 他好慢 ˊˋ 在生蛋 =口= (開玩笑)

 等好久 ... 他來了 ! 又坐了一下 ..........

 閃去打球 :) 竹竿先回家, 我跟豬笨蛋在外面等




 沒多久,竹竿下來了 ! GO ~ 鳳小 :)

 嗯嗯嗯* 原本只想看他們打球 ... 不過,我想聽錄音

 所以, 就跟竹竿完老虎 * 我輸了 ˊˋ 一直都不進



 後來,  他們就跟別人一起打 !!!!!!!!! 我在對面看 ...

 感覺豬笨蛋手感不怎麼好耶* 後來, 還可以吧 !!!!!!!!!!!

 我看到 我看到 ... 豬笨蛋不小心被球打到 =口= 有點無言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 

 我只知道, 好多猩猩在打球 ! 而擋到我的視線 ˋˊ

 因為, 我在看豬笨蛋打球啦 !!!!!!!! :) 哈哈哈



 嗯嗯嗯 * 五點多 ... 就閃人啦 ! 哈哈哈 、



 回到家* 先上樓看一下電腦, 好多人密 =口=

 之後, 就下樓吃飯 ! 好奇怪, 也好驚訝 !

 老爸竟然知道我今天去找工作耶* 有嚇到 @@


 後來,

 老爸:有找到嘛 ?

  我:幾乎都是晚班耶

 老爸:到幾點 ?

  我:拾壹點吧

 老爸:(就沒有說話了)



 老爸:你跟你同學去找噢 ?

  我:嗯阿

 老爸:是之前跟你來醫院的那個嘛 ?

  我:嗯阿 (其實我騙他的,不然 .....嗯)

 老爸:喔 !

  我:可是已經有工作了耶

 老爸:是噢 ...

  我:嗯阿 ! 在附近而已。









 嗯嗯嗯 ...

 重點是* 我說晚班幾乎都到拾壹點 ...

 他沒回我話 ˊˋ 害我不知道能不能做晚班的 =口=



 而且, 我是讀日校的耶* (老爸應該不可能讓我讀夜校)

 如果是xx的話, 也不一定 ! 埃; 好煩 !

 也只能 早上, 上課 晚上, 上班 阿 !!!!!!!!!!!!!

 不然能怎麼辦 ?   重點是, 老爸還沒答應 XD

 所以* 我也不知道能怎麼半 ˊˋ 我想要打工 =口=

 
:) 2007-07-29 11:17:52

我在發呆 !!


XD    可能大家都不爽我  


哈哈 沒有拉 !!

版主回應
=ˇ=

應該是你一直放水 =口=

趁機找機會報仇 ! XD
2007-07-29 14:01:15
(記得愛)_ ﹡ 2007-07-28 23:24:24

呵呵呵 _ ﹡ 


對呀   今天我是放槍大王  XDDDD


被打到  還2次勒 =   = "   唉唉


呵呵  夜校勒    很累呢 !!

=ˇ=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放槍大王 ? 哈哈哈*

你也知道呀 ? 阿笨 !

你在恍神呀 ? 不然怎被打到 ?

還是球就然飛過來 ? 呵呵呵

夜校噢 ? 呵呵呵 ...
2007-07-29 10:48:14
嘟 XD 2007-07-28 21:55:01

你打錯了拉 XD
最後回話的人怎麼變成老師了


阿呆:))

版主回應
呵 ...

妳看的是錯覺錯覺 :)

哈哈哈 !
2007-07-29 10: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