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06:36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普普通通,
















 今天原本 ... 嗯 。

 結果 ... 嗯 。

 (我有有有有有有遇到老師耶* 哈哈哈哈哈_)

 後來 .... 在路上遇到 老妹 葡萄 奶茶

 聊了一下, 後來就陪他們去找人 ..

 後來,在地網外面聊樂一下 ... 老妹叫我打給薄荷

 叫他趕快去交登記分發的東西 ... 嗯嗯嗯。

 後來, 就去阿妮家 ... 等她用好 陪他去學校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 很懷念呢 :)

 阿妮在起笑 .. 叫我去打球 =口= 裡面有人在上課

 後來,阿妮找我回教室看看 ... 哈哈哈 * 黑板有寫字

 阿妮寫的 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 之後 ...

 陪阿妮去交登記分發的東西 ...... 看到七班老師 XD

 想說他已經生小孩了 ! 可是她肚子還是很大 .......

 結果, 阿妮罵我 =口= 說人家生小孩乾你屁事阿... (硍ˇ)



 之後, 跑去以前的九導休室 ... 那邊很多人 = ˇ =

 我看到梅子樂‵ 他又要跑過來捏俺的臉 =口= 先繞跑 ...

 哪知道我去撞到 ... 痛死人樂 ˊˋ 埃ˇ (愛玩的下場)



 沒多久,叫阿妮陪我去吃早餐 ... 嗯。 出來時,看到一個二班的

 聽說她好像變很多 ... 我根本看不出來他是誰 結果跟我們同屆

 整個就很傻眼 ... 然後,阿妮說 ________ 如果她被她們老師看到

 應該會被罵吧 !!!!!!!!!!!!!!!!!! 我也不知道 ........ 呵



 早餐吃完* 結果我個舌環也消失樂 ‵ 哭死 ˊˋ 埃ˇ

 好無聊 ... 跑網咖 !!!!!!!!!!!!!!!!!!!!!!!!!!!!!!!!

 豬笨蛋走好快 ... 跟不上腳步 ! 結果就跑到他後面 ...

 結果, 他又走好快* 沒多久, 就過馬路樂‵ =口= 無言。



 俺就跑去電將開兩小 ________ 阿妮好像有事先回家吧 !

 俺就跑去玩勁舞 ... 玩到快起笑 。 一直按錯 ˋˊ

 整個就很怒* 怒到快抓狂 ...... 一直該該該該該叫。

 (旁邊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是不是沒吃藥 ? 玩個勁舞一直叫=口=)



 之後, 阿妮來找我 有買飲料請我喝耶 XD*

 不過, 她點的飲料怪怪 = ˇ = 珍珠布丁奶茶 =口=

 想說 ... 不是只有珍珠而已嘛 ? 怎 @#$%^@#$% 嗯

 之後就跟阿妮說 你買的飲料 ‘歐亂嘎’ (之後我跟他就一直狂笑)

 笑什麼的原因 ? 我不知道 ! 就覺得很好笑 .................



 之後,時間剩不多樂‵ 在跑去加兩小 *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

 跑去玩勁舞 .. 好玩。 我有接到地板 :) 之後就手殘ˇ



 不玩樂‵ 根香草在討論同學會的事情 ... 好難搞定。

 好像預計在 8 / 3 那一天吧 ! 地點還沒確定 日期也沒辦法肯定



 後來, 豬笨蛋他們還電將找我 ... 他們就坐在旁邊聊天 =ˇ=

 開的時間到樂‵ 就閃人 _________________ 嗯嗯嗯。

 跑去打球 :) 梅子在鳳小等我* 所以ˇ我去找她

 阿妮就回家拿球 !!!!!!!!!!!!! 嗯嗯嗯。

 第一場 梅子n阿妮上場 有恐怖到 =ˇ= 梅子整個被撞倒

 而且衝擊力有夠大的 ..... 我在旁邊都被嚇傻了 -0-*

 第二廠 我n阿妮上場 哈哈哈 * 過程真的都很好笑 ~~~

 光笑, 就笑到肚子痛 ...... 哈哈哈 ________ 好像也輸了

 一定的啦 !!!!!!!! 九班那位 * 好強噢 !!!!! 整個很酷ˇ

 後來, 就休息了 !!!!!!!!!!!!! 沒記分 * 打好久噢 ˊˋ



 五點多多多多多 ,,,,,,, 閃人樂‵ 就醬。















                         不過,要謝謝豬笨蛋

                         提供俺水喝呢 :)


 
殘 缺 的 笑 臉 2007-07-26 21:44:21

有件事跟妳說‥
就是
妳被點了
很久沒點名囉~~

記得之前都被妳點到,
嘿嘿 ~~
過來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挖災挖災 ...

填到一半 =ˇ=

會把他補好的 ...
2007-07-27 18:46:20
艾 ♥ ∘ 2007-07-26 19:29:02

   珍珠布丁奶茶

   好喝呢 ‵‵‵ 

   嬉 XDXDXD 

版主回應
好怪 =ˇ=

要就珍珠 要就布丁

這樣 歐亂咖 喝起來怪怪 ...
2007-07-26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