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0:24:11小江

嗜睡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
這幾天下來
除了睡還是睡
是藥的關係嗎?!
應該也不是吧!
不過是加了顆新藥
適應期早該過了吧!
都兩星期了
每當一坐下來
就頻頻度估甚至睡意濃濃
躺在床上也不稍片刻馬上熟睡
不像以往的我了...
下次回診順便問問醫師好了...

這兩天幾乎都沒出門
不過天氣倒是挺不錯的
只是晚上冷了點
坐在電腦前發呆的我
電腦不斷放著歌
但卻不知自己要做些什麼
像半個遊魂般
這裡躺來那裡坐著
身邊一個人都沒的感覺
真是....唉!

說好了不可以再自責
說好了不可以再回想
說好了要深信自己一定能戰勝
說好了要深信自己一定能克服

到底這算不算自我催眠
還是在自我安慰
假如哪天我又再度發做
會變如何
假如藥真沒了
我又會變得如何
越來越不敢想...

呼~再度吞那苦苦的藥去吧!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