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02:07小江

人生

當人遇到瓶頸時
究竟以何種方式度過的
逃避?面對?或者挑戰?

在不知生命價值為何後的我
比以前更茫然.無助
有時候想想
是不是這樣的我
帶給了大家無謂的困擾

談起人生的目標
漸漸地
看多了.體驗多了
人生並不如我想像中那麼簡單美好
簡簡單單.安安穩穩的一生
是不是離我好遠好遠呢?!

我在社會上究竟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我在朋友眼裡又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路人甲或路人乙嗎?!
好比曾經我說過
別人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他
你用”心”來對我,我則用”心”來回報你

或許是我太軟了
或許我的心不病
我就不用如此逃了
或許我的心不病
我的人生看得到未來

還有或許嗎?!
有吧!
千千萬萬個或許
或許...
我的不存在
對世界會更美好
不是嗎?!

上一篇:努力克制中

下一篇:嗜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