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7:27:08小江

努力克制中

我是誰
望著鏡中的自己
那會是我嗎?!

自從知道上星期”她”對我這樣做之後....
心裡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藥..產生不了作用了吧!
很想問她清楚
卻又不想說破
很矛盾的心情

其實很想哭的
在要落淚之前
總是告訴著自己
忍住
千萬要忍住
再怎麼樣
一切都會改善的吧?
腦子很痛苦
心裡卻很難受

這幾天自殺的念頭常出現
雖然知道自殺是最愚蠢的行為
但是我....該怎麼做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妳才會....
唉!

你想太多了
你自己愛鑽牛角尖
你自己不努力的
跟你說了那麼多你又聽不進去
還要我說什麼
你們想說的我大多都能猜到一二了
對吧??

自從有了這個新聞台
也開始寫起了自己的心情
是的
我也希望真的只是我想太多了
我也希望我只是一時的情緒低落
但我只想說
並不是我不努力
並不是我不會想
當然
這些話對我同樣也適用

也許我在別人眼裡
永遠是個累贅
永遠是個麻煩人物

我已經不知道該找誰去訴說心裡的事了
只能裝無事
只能裝笑臉
只能裝做自己其實一直都很開心
我真虛偽
真的好虛偽
反正根本也沒人知道我裝得多累吧


或許另一個世界並不痛苦
或許一切可以重頭再來
或許...
哪天我成了一座墳或一個塔位時
所有問題都將消失
身旁的人也可以鬆口氣了
不是嗎?.....

上一篇:刻意遺忘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