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0:44:21小江

自我

莫名的
我又突然一種怪怪的感覺浮上來
最近的自己
一路跌跌撞撞
就連自己本身也跌跌撞撞
腳上莫名的黑青越來越多
有的甚至搞不懂哪撞來的

討厭這樣的自我嗎?!
其實也還好
只是有時發病時會討厭發作時的自我
穩定時卻又好得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總覺得根本不用到吃藥的地步
可是卻又不敢冒然斷藥

矛盾的自我
怪怪的自我
甚至無時無刻都在想逃的自我
為什麼心中總是有份想逃的感覺
這是什麼怪心態
我自己也不了解

最近的休閒娛樂全沒了
剩下的只會晃晃bbs
放放歌
電視連碰都不太想碰
發呆成了我的習慣
那也算嗜好嗎?!
又茫然了...

謎樣的自我
生病的自我
討厭的自我
歡樂的自我
想逃的自我
哪個才是真的自我.....

上一篇:嗜睡

下一篇:我失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