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00:20:09£張﹏某♂

情人節 應景用 蛻變








每當我想放手一博

總被妳的溫柔擊潰

妳叮嚀的聲聲句句

成了我習慣的感動

不知道在心碎之前

能否收拾妳的笑容

不願彼此陷的太深

這種感覺容易認真

如果這樣是一種錯

那我寧可一錯再錯

只要妳伸出手願意

我也能夠死心蹋地
















































好久沒打文章了

退伍了...

試著在改變自己

聽了建議

我決定

不再留長頭髮

不再染頭髮

我就好好的包裝自己

繼續做著穩定的工作

平平安安的過著人生

如果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

我的負擔會不會少很多?

這22年情人節

似乎都一樣.....

每年這天的空氣

酸酸的...

鹹鹹的...

......................

或許

我太容易認真

所以傷的也深

希望

像現在這種溫暖

可以持續下去

好久...

沒這種感覺

恩...

我認真了嘛!?

這樣好玩嘛!?

跟以前一樣嘛!?

不...

這是種蛻變

現在的我沒有拘束

沒有任何事情綁住我
(除了房貸)

這種空氣

是幸福的

或許

我不能奢求太多幸福

我只希望

這種小小幸福

可以長長久久...



以前的我

太容易認真

很快就會攤牌

輸大了

現在...

我不敢多說什麼

不敢表現在明白

像這樣靜靜的

享受著這種幸福

不是也不錯?

我知道

我不是妳身邊

什麼的特別身分

所以不能

要求妳什麼

留下妳什麼

占有妳什麼

我也只不過是

兩千三百萬之ㄧ

認識妳的

幸運兒

我願意隱藏自己的感覺

假裝堅強的面具

而妳

卻拼命的自我保護

總是把自己的脆弱藏著

一副被碰到就會碎裂的貌

讓人如此心疼

忍不住想照顧...

我似乎

也拿不下來了

也請原諒我

我所珍惜的

給我溫暖的

給我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