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0:39:28£張﹏某♂

第二次9/27 之 無法返台上香...


恩...

很快的9/27

這日子再度到來

對我來說

在09年後

最重要的一天...

什麼都能忘

但就是除了這天



這張圖片的背後

是我和妳

僅剩的...

共同物品

當初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又去刻了一模一樣的給妳

妳笑我笨

又不實用

但...

妳看

現在的我

不是用到了!?

我好想妳...

甚至想逃兵

但我想我這樣

妳會給我天遣

所以也打消這念頭了

親愛的妳

在哪裡?



九月之後

我在軍中狀況不佳

被罵到飛起來

不會痛

被壓到想砍人

不會痛

甚至...

想去陪妳

上次看了報紙上

"死並不可怕"

是呀

對我來說可怕

是被世人遺忘

恩...

或許是這天

我不能返台為妳做點什麼

開始在發神經...

過了就好了

我知道的

妳講過的

我都還記得

一值都記得...



站哨時

妳知道嗎

我把我得成功筆記本

寫的滿滿的

滿滿的...

思念

滿滿的...

無力感

明知道

妳收不到

但...

我還是想寫

欺騙自己

給自己最好的解脫



我寫的每字每句

都是真的



27號那天

我會打電話給阿弟

請他替我

跟妳好好說說話

返台後

我保證

我會去看妳的

當然

說個天南地北

也是一定要的

整整一年的思念

已經夠我受的

也請妳

為我分擔些

好嗎

呆頭?



在今年

我交了個女朋友



一個月後就分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怕寂寞吧...

也可能

是妳把我的愛情帶走了

害我這兩年

交往不順

亂說的

這是我的問題~~~

以前

我亂說話

妳都會彈我鼻子

現在...

這位子從缺

要我被妳痛打

我也甘願...

但...

我好像真的不會去愛人了

已經忘記那種感覺

除了妳

還提到的學妹

之後的

都沒那種感覺

哀...

給我個提示吧!



呆頭呆頭

下雨不愁

人家撐傘

妳還有我


我盡量

忍住思念

是因為

我還活著

我有我的日子

我相信

妳一定也這麼想

我笨

但我了解妳

我傻

但我體恤妳

我呆

但我沒妳呆









我愛妳

祝福我下半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