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9:40:20£張﹏某♂

99跨100 跨年~~~


話說這萬惡的跨年

恩...

第一次做到有極度

參予性的...

但我唯一能做的

還是司機的命

還有洗菜

跨年前天

還在學弟家玩PSP到早上9點

回來又失眠~~~

晚上好不容易爬起來

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倒完垃圾才出門瘋

在要出門前

跟小香菇互相趕人一下

才敢出門

(妳看 我多怕妳!!)

老子

不可能去人擠人

那是種互相取暖+性騷擾的行為

雖然雲林縣跨年在虎科

主持人是阿KEN~納豆~安心亞

壓軸是A-Lin

恩...

學弟們是很心動

但我不喜歡開車去"ㄎㄟˋ羞"

在房間看電視吃火鍋...

何樂不為?

我先去載小琮

因為要去買

"烏骨雞"

人好多~這家超好吃的!!

在中華路那邊的天主教學院那

阿河快炒旁邊那間!!

之後再去龍潭那

一開始只有清敦~

只有3個人先看著PPS...

今年我只知道高雄義大

其他我都不知道

光那4大天王

我就很熱血了

小豬

蔡10

楊X0

還有丁丁(JJ)

熱血呀~~~

中途還有聽到李聖杰

還有李9折!!

值得看呀!!

(雖然學弟那連線很爛...

看到10點半多

先去龍潭幫忙

順便等人

成員都差不多啦!

只是少了小黑

(他會台北準備當兵~)

一樣

你爸爸我

小琮

清敦

小哲

雅玲

冠甫

建豪

神人

共8位

之後先去松青買菜~~~

當時時間11.20分

我可不想再松青跨100年

我會哭死的

之後買很快的!

買完後先歸去小哲房間

當時時間剩下5分鐘!!

之後就是萬惡的倒數了!!

但氣氛沒有很HI

因為大家不是在打簡訊

就是看簡訊= =

今年我成績不錯...

收到很多封

尤其是

第一個寄來的

我一定要獎勵"她"

真是知我者也

雖然她的願望跟我說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我現在沒什麼錢

大不了把車當掉

還有

送一拳!!

看妳要不要= =

我也有送唷!!

今年第一撲XD

當然

也祝大家滿分年快樂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請用愉悅的心去面對接下來吧

當時倒數完

我只是說了

我們來準備跨2012年

頭差點被人塞到火鍋裡面(縮

那煙火真的好漂亮>ˇ<

結束後...

為什麼我要洗菜= =

就算我技術好也別這樣

走過廚房的男人就是不一樣

說到自己都害羞了(被毆

但是



真的很冷= =

切個菜洗個菜

抖到快中風

回來後剛好!!

4大天王的歌都有聽到!!

哈哈

值得了~~~

之後...

還是在聽唱歌...

吃火鍋的吃火鍋

連線的連線

今年成績依舊神威!!

只是

在後來

大家在看寶來烏的電影

什麼

3個白痴(忘記片名了)

但這好像就是片名...

3個人大鬧學校

滿有笑點的



笑的太誇張

害我玩到分心

竟然被貓車- -

有損我的門面

(心理OS:發Q!)

就這樣

瘋到早上9點

剛回到家

就要打這篇文章

記錄下來ˇˇ

在要散會之前

神人跟我們說了很多事情



真的很有幫助

受益良多

我就收下了!!

今年

我也要開始忙碌繼續工作

(要是可以我想當米蟲)

還要當兵

(要是可以我想在逃兵)

這年...

希望在過的充實點吧

沒學校要收留我了

日子

照樣瀟灑過

自己也能活的很好!!

(當然 不要單身最好)



我有新歡了...

那就是...

上圖的

阿亞!!

唷唷唷!!

好熱血呀!!

她的地位

同等我的...

初音!!

愛花!!

小雷!!

寄生前夜3第三次生日

PSP作品

剛下載好我已經在玩了

為了昇華我的日文程度

我現在只玩日版

夢想就是想到日本瀟灑呀!!

(誤很大)

恩...

今年的夢想

恩...

恩.....

恩.......

雖然看到很多人

被愛情綁的死死的

但我還是希望

我不是一個人

(可憐的小荏...但又好羨慕

俗話說的好:

"愛到ㄎㄚ慘死(台語"

挖宋拉!!

之後...

等朋友當完兵後的生意

享受當股東的樂趣XD

還要再回去服務業

被一些小強米蟲羞辱

恩...

為了賺回我失業的這些錢

加油!

我要在換車XDDD

(車子才是男人的老婆

完畢

 

 

上一篇:2010 平安夜 &聖誕節

下一篇:2011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