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3:23:38£張﹏某♂

2010 平安夜 &聖誕節


12/24

平安夜

本來沒有活動...

打算睡覺睡到凌晨

去外面連線魔物獵人

但...

突然看到電視的節目

突然想去嘉義看人

恩...

小孩子ˇˇ

打個電話問一下

恩...

能過去

趁家人不在我又偷偷溜走

去之前總要買聖誕禮物吧?

準備完後

出門~~~

到了嘉義市區

不免很多情侶在逛街...

心裡湧出"幹幹"的Fu...

進去我另一個家

還是熟悉的人

阿嬤 她 小沁

可能是剛剛看到很多情侶

所以我對她稍微好一點?



來的主要目的還是小沁

待到11點多

該回家了

禮物我也發完了XD

小沁跟她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是的話...

真的對不起了

回來斗六!

整理裝死一下

凌晨2點半出門狩獵!!

今天也是跟往常一樣

我跟神人打遍古龍種

嵐龍

霸龍

崩龍

煌黑龍

就跟搶小孩奶嘴一樣簡單(得意

雖然今天少了小哲打比較久



神威依舊還在

明天聖誕節

繼續獵殺古龍(笑



12/25

今天難得早起

實在沒有聖誕節的氣氛

可能是因為都躲在家吧

我已經不敢再去外面看

人來人往的狗男...

情侶

讓我不知道我的手跟眼放哪

昨天在嘉義就很想撞死牠們了

今天要閉關

但應該不太可能...

晚上要聚會

要送福懋小黑去當兵~

好多人都去數饅頭

我之後也要去報到了

中午這段時間

還是躲在家PSP

跟蝦趴Q

某人好像消失6天

我看要怎麼賠給我(盯

還收到很多糖果禮物嘛~~~

不錯!!

我記住了!!

之後電話來了

大概7點多

我準備要出門準備要睡著

(因為晚上睡覺不習慣)

還好醒來時

有人跟我說改道11點集合...

差不多後出發去龍潭那

雅玲耶!

好久不見

其他人...常常見面吧XD

雖然建豪跟小哲還在上班

"完全無視"

做我們自己的事

我不小心跟清敦連線對戰= =

魔物獵人3太熱血了!!!

神鵰獵人 照顧 新米獵人

不...

他自己也玩到RH5

應該說是個進階獵人

人員也陸陸續續的來了

因為

某大夜好像不太順眼

所以集會改在小哲家

煮火鍋...

先說說人員吧:

你爸爸我   張某

福懋小黑(今日主角)

冠甫

雅玲

清敦

建豪

小琮

小哲

還有....!!!

神人  奶綠先生

因為我去店裡時是騎車

所以跟清敦回我家換車

(有車開的命?)

換好後

選幾位仁兄跟我去買火鍋料

成員:

你阿公我 張碩

雅玲

冠甫

小黑

四人成行...

出發去"松青"採購

到那裡時

外面有娃娃機

剛好有雅玲想跟我要的娃娃

(因為我手機上掛很多娃娃)

我也就...

不小心花了50元就中獎了

這是聖誕節禮物吧XDDD

好像退步了

竟然花到50元

近去採購

超市大夜班...

感覺滿陰森的...

我好喜歡(大心)

亂買很多東西同時

也打電話問神人

所以等等要去載他~

買了差不多後準備要回去

礙於很多"夭鬼"

所以又去買油炸的ˇˇ

反正買很多...

我的車都是那種味道

我受不了...

回到小哲家

還好都沒死在裡面

感覺隨時會爆?

用電磁爐還爆炸....

這也滿神奇的...

神人我也接來了

此時房間內

出現了兩派

1.火鍋派:

用著吃

鍋料努力的煮

2.連線派:

等著吃

魔物努力的殺

我屬於2.1派...

只顧玩 沒有吃~

(因為我...有些人知道的)

湯底是薑母鴨

這實在太強大了!!

我的身體負荷不了= =

怕提早見到我爺爺

所以我死命的玩...

吃到一半

大家在看小哲電腦裡面的PPS

楊丞琳    童眼   !

晚上看鬼片...

雖然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還是讓我有分心到

尤其是殺人那段~~~

讓我好開心~~~

一分心

就被皇黑龍貓車了ˇˇ

看幾眼就不看了

殺人方法過與老套

不夠噁心變態血腥

所以又專心殺怪...

(病態般虐殺怪可能死法比較精彩)

活動到了5點多

該散會了

有很多笑點我都忘了= =

可能是太專心殺怪?

大家聊了很多吃了很多笑了很多

好像都忘記重點了...

幫小黑送行= =

老實說很神奇!

沒想到客人會跟我們這群員工這麼好XD

小黑真是個好人

之後我也送神人回家了

我也回家想裝死了ˇˇ

恩...

目前時間快6點半

該睡了~

醒來後還是漫長的魔物之路

還有小說之路

對了!!!

藤井樹  ﹏ 微雨之城

好看!!!

我看到第4章而已就感動了

(可能是太多愁善感?

恩...

好書推薦!!!

就這樣

完畢!

 

 

這是20年來

過過最有主題的

聖誕節

想不到

現在還能這麼開心!?

聖誕老人

禮物不用折現給我了

送我個女人養就好了

哈哈哈!!

 

(聖誕老人:芬蘭金斯貓要不要?

(我:我喜歡日本口味...再加上長髮貧X....

(聖誕老人:送你投胎好了....

 

 

 

 

 

 

 

 

 

 

上一篇:3年前的今天

下一篇:99跨100 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