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7:31:29£張﹏某♂

2011新年~


除夕夜...

今年沒賭錢

因為本人今年經濟拮据...

很快的帶過~

紅包?不用說 越來越少

但以我的歲數

還有就要偷笑了(大心

恩~

鄉下真是個好地方

車少空氣又好

美中不足的事

我的車電池沒電了

跟我老媽一人貼一千換掉....

不太優= =

長大了

回到小時候的地方

果然都迷你化了(笑

雖然很不方便...

幾小時沒玩遊戲!!

竟然掉了4個名次...

一堆有錢人(嘆

10點回到家

本來想說可以看WWE

但今天還是重播...

沒關係

因為星期5是育樂台...

史上第一次撥出WWE

的付費大賽!!!

唷唷!!

看WWE這麼多年

真是投一次!!

(大心)




初一

我睡醒時

家人都跑出去了- -

剛好我可以溜到嘉義

到了那

她不再

但小沁跟奶奶都在

所以我現在正在偷用電腦!!

哈哈...

再來就是遲來的紅包

身為米蟲的我

為了面子 心在淌血

但小孩的笑容還是最可愛了!(大心

因為現在沒事做

正在偷玩她的電腦

恩...

在她回來之前快點回家好了...

完畢XD










2/12(六)

高職跆拳道社

要聚餐~

所以我可以在看到

小孩&乖女惹~~~

其他

恩(好冷淡XD)

希望那天很多人出席!



2/13(日)

PSP&以前店員

要在學弟家再次火鍋!!

好久沒出去玩PSP了

我的PSP在哭泣~

雖然它轉生了!!

越來越美麗的PSP(大心

希望那天也要很多人出席XD



2/15

抽籤

保佑我抽到銘謝惠顧!

哈!







這幾天

沒有跟小香菇玩遊戲

應該不會想打我吧(望

寒假好好玩

多出門點~不然會發霉(笑

找新遊戲的任務就交給妳了!

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