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02:11:06☆〃心&碎…★

對不起...

老婆 對不起  我說過我甘願為你拋棄一切 就算怎樣我都沒關ㄒ。。
 剛剛位ㄌ你跟家人吵架 你還要我跟家人合好   不接我電話我
我好難過。。今天 我期待ㄉ好久  沒想到 今天卻是我ㄇ分開ㄉ日子
對不起  你說在愛ㄉ告白區 打情書給你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打情書 那又如何 愛你ㄉ心 你知道 對拔!?我已經證明ㄌ 我沒對不起你
  位ㄌ你 跟家人吵架 你看ㄉ出來ㄅ?!但你走ㄌ 我留不住你
 對不起 我誤會你 我也知道你沒被判我  剛剛開始你沒接到電話
我又再次體會到 空虛 寂寞ㄉ感覺 我說過 我ㄆ能失去你 回到ㄌ電腦前
我打ㄌ這篇文章 我眼淚自己滑落ㄉ下來 你知道我哭ㄌ嘛!?好痛 真ㄉ好痛
我從沒想過要對不起你 從來沒有 我想我在鍵盤上ㄉ眼淚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ㄉ心 真ㄉ好痛  眼睛紅ㄌ 我想你看到我這ㄍ樣子你一定會大笑ㄅ 老婆
對不起  今天不是我ㄇ誰甩ㄌ對方 是我自願 答應我  找ㄍ好男人
 追求自己ㄉ幸福 要快樂 還有 記得把自己身體養好 你身體很差
ㄆ要在抽菸 步要在喝酒 也ㄆ要仔玩藥 知道嘛!? 答應我 這是我最後ㄉ希望 對不起 說過要娶你ㄉ 我想我對你說過ㄉ約定 或承諾 我做不到ㄌ
不是我不夠堅持  就差那一點  你那一點ㄉ堅持 我ㄇ就成功ㄌ 
但我知道你餵ㄌ讓我維持我跟我家人ㄉ感情 而放棄我 我該說謝謝嘛!?
不  我線開始  比以前更贈恨每一ㄍ人  我已經想好我該怎做
  我決定 墮落ㄌ  老婆 對不起  原諒我這樣做  希望你能答應我
把你身體養好  找ㄍ 比我更好ㄉ人 比你更愛你ㄉ人  比我更疼你ㄉ人
好好珍惜他 要事他欺負你 跟我說 我一定殺ㄌ他  只要哪ㄍ男生讓你落淚
我一定會  記得把你倔強ㄉ脾氣改一改  才會更多人愛 老婆 謝謝你愛過我
我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ㄉ點點滴滴我很珍惜 回憶 我會永遠保存在我心裡
 記得要堅強點  你長大惹  再過3ㄍ月又1天 你就18嚕 是ㄍ大人ㄌ喲! 別在跟以前一樣 董麻  你生日那天 原本是我ㄇㄉ結婚日子
對不起  我不能在陪你ㄌ 我有好多ㄉ話想跟你說 其實 我不是撈叨
我只希望 你成為最幸福ㄉ女人 我最自傲ㄉ老婆 謝謝你  讓我有哭ㄉ感覺
我真ㄉ好久好久沒哭過ㄌ 今天 是哭過最久ㄉ一次  整整ㄉ30分鐘 
真ㄉ好痛快  這篇打完 我將換成個性不一樣ㄉ人 我決定要變回以前
那ㄍ冷酷 ㄉ張小中 沒有任何ㄉ情感 老婆 我真好想你 我不要失去你
失去你 我該怎辦 誰賠我過完下半輩子 誰跟我傭有幸福ㄉ家庭
對不起 真ㄉ很對不起 答應過你ㄉ 說過ㄉ話 我沒做到 對不起
但 我說過 失去你 我絕對 ㄆ會交任何人  我只為你  我會做給你看
或許 你是對ㄉ 該走ㄉ人是我  我不適合你ㄅ 老婆最後一次叫你ㄌ
這篇充滿歉意ㄉ日記 也是我最後未你打ㄉ 對不起 害你吃醋 記得答應我
好好過日子  每天都要開心 董嘛! 我相信沒有我 你也會過ㄉ很好
或許會更好   你要幸福噢!!記得沒事也別亂跑 注意自己ㄉㄢ全
別笨笨ㄉ又受傷惹 煙少抽 酒少喝 藥別碰  慢慢界 你可以ㄉ!
答應我  一定要好好過日子 有ㄌ喜歡ㄉ人 藥好好珍惜 別再辜負對方ㄌ
董麻  老婆 你要記得噢  我在你心理面  是你永遠永遠ㄉ老公
 我會記得 在我心裡 有ㄍ女人住ㄌ近來  那ㄍ人 是你  我ㄉ老婆
整ㄍ心 全都你ㄉ 永遠 永遠 都是 不屬於任何人  我ㄉ心整顆都你ㄉ
這次我最後對你ㄉ話ㄌ  老婆 對不起 這是我對你說ㄉ心裡話
整篇滿滿ㄉ都是  我好難過 好痛苦 我不要失去你 我不藥
今天 打完這篇文章 感覺比你還要傷害我ㄉ時候 痛上好幾倍
真ㄉ好痛 我好難過  老婆  對不起  原諒我這樣做  
      我走ㄌ  有緣我ㄇ會在建ㄉ 在陸上預到我要跟招呼呢
呵呵  這ㄍ時候還跟你開玩笑  對不起 只是我ㄅ要你跟我一樣傷心難過
  記得要開心呢  藥幸福喲!     
老婆  指定下載區 有2手  最後我送你ㄉ。。。

                     給我這輩子最愛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