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1:29:42傻丫頭 ° ღ ─═☆

老外當我是哪國人阿?-。-

老外當我是哪裏人阿?

上個月去申請信用卡那個印度人當我是西班牙人

寄給我的信全是西班牙文

竟然連英文都沒有 @@


今天同事的老婆(她是西班牙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問我是不是講日文

然後有一個黑人也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說我是CHINESE

然後他還問我來了多久

我說我來了快一年

他說我的英文講得不錯 呵呵~~

其實還是很爛!


下班的時候又碰到一個黑女人

她不小碰到我跟我講SORRY

我說 IT’S OK

然後她竟很驚訝的說 "U SPEAK ENGLISH"?

我說 "A LITTLE BIT"

真是的!

她/他們都認為我是一句英文都不會講的中國人/西班牙/日本人?

回家的路上我還一直問我老公說我像西班牙嗎

我不要像西班牙啦!!

西班牙給我印象不是很好

沒幾個好看的,工作又常常偷懶(哈哈~~主要是後者啦):D



PS:


在美國的西班牙人長一輩的很多都不會講英文,可是因為西班牙人很多是偷渡來美國的,在美國西班牙人也是最大的少數族裔,所以西班牙文也比較普遍。電台,電視台和電影的DVD很多都有西班牙文或字幕。
(傻丫頭的兩個同事也是西班牙人)





這幾天上下班都是我開車,自拿到駕照後我就沒做乘客的機會了。剛開的第一天還是很緊張,也會左右晃,現在已好多了,起碼我覺得是,雖然我老公會不認同,認為我還是開得很爛 -_-






圖片摘自網路。。

上一篇:愛吃

下一篇:最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