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32:53傻丫頭 ° ღ ─═☆

愛吃

我老公說我常常”以貌取食物”,然後試吃後都會很驚訝的說:”喔!好好吃喔!” :D

不過我對食物的確是蠻主觀的,好像SALSA.POP-CORN,燒仙草(沖泡的涼粉).科學麵......這些都是之前認為很難吃的東西,我甚至疑惑過好幾次我老公為什麼會吃這些東西,不過等我試過後,我竟也迷上了 :)


最近下班後都感覺超餓的,因為相隔了好幾個小時沒吃東西或只吃了一點點東西,加上工作也消耗體力的原因吧,所以最近好幾天我們都會去買快餐。我們昨天買完快餐後,我一邊吃一邊跟我老公講,以後這麼晚不要再來買快餐了,這樣下去我會胖的,雖然是這麼講,可是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的,呵呵~~


今天我休息,等我老公下班後要去換機油和看電影或去乾爸家,自我工作後都沒什麼機會去老爸家,因為大家的假期都碰不到,那天我自言自語的說:好久沒去老爸家吃飯了,我老公聽後哈哈大笑 -。-



PS 我本來已寫好一篇的,可是沒按確定就去CHECK E-MAIL,把寫好的都弄丟了,討厭!! >。< 害我要重打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