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02:41傻丫頭 ° ღ ─═☆

最近就是這樣。。。

好幾天沒上來更新了

朋友以為我很忙

其實我還是老樣子

只是前兩天乾爸的兒子又跑來玩

然後我老公要用電腦玩ONLINE GAME

我又不想用舊的那台

加上用不用電腦都沒所謂的心態

所以就是這樣子囉




對嚕,我的一個西班牙同事這個月26至下個月26請假回鄉

我的上司問我到時可不可以工作六日

我說沒問題,反正每天工作幾個小時而已

她們還一直問:”ARE U SURE?” =.=

老外就是老外

就算人手不夠也不會強迫員工要照她們的意思去做

我多工作一天沒什麼所謂啦

當然最主要是多賺點錢 :)

不然沒錢買機票回香港就慘了 :-(


。。。。。。。。。。。。。。。。。。。。。。。。。。。。。。。。。。


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的廣告

覺得很有趣就貼上來分享一下.....




圖一 紅色圈圈裏面的字比較小

圖二 字應該很清楚吧!


綠色圈圈也是廣告的重點

應該看得懂吧!呵呵~~



圖一


圖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