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4:25:22傻丫頭 ° ღ ─═☆

Ben終於考到了

今天hubby休息,睡到中午才起來@@(我覺得男生都超會睡!).我們中午跟他妹妹一起去吃buffet,吃飽了差不多下午兩點了,Ben也差不多下課了,昨天他打來問今天可不可以帶他去考駕照的筆試,所以吃飽就去接他了,因為今天考場四點半關門,所以必需早點趕過去.
考了三次終於考到了,我還擔心他考不到呢!乾爸說他考電動就考一百分.

他考完出來好開心喔!我還為他拍照留念呢!


我們之後就回家拿wii去他家玩,因為乾媽好喜歡玩wii喔!她玩得比我們都還投入呢!真是童心未泯!

我們晚上十一點半才回家.




ben跟honey一樣很喜歡玩電動,honey對他就像自己的弟弟似的,所以他跟honey也很合得來.他常問我什麼時生小孩,還說會幫我帶小孩呢!別看他是個17歲的男孩,照顧小孩起來有模有樣的,看過他幫朋友帶小孩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