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3:32:54傻丫頭 ° ღ ─═☆

考駕照

日期:2007.3.8

時間:下午四時左右

天氣:晴朗有風

温度:3-4度c

帶乾爸的兒子去考駕照的筆試

他在考的時候我們就在門口等他

我叫honey幫我拍的照片

頭髮超亂><><><

別看天氣這麼好

還是很冷呢!



等了二十分鐘左右他就考完了

結果還是沒考到 >.<

honey還在笑他呢!

說我會比他更快考得到

因為他未滿二十一

考完筆試及格要等半年才能考路試

我則可以考完筆試後三個月考路試

等我ID一下來我就可以考了

所以有可能比他早考

可憐的Ben~~~~~~

筆試不及格一個星期後可以再重考

幸好重考也只是十塊八塊美金而已

不過還是祝他早點考到吧!



這裏考路試前可以叫有駕照的家人或朋友敎的

未滿二十一的要上幾個小時的課

聽Ben說他姐姐學的時候是他爸爸在敎

常常被罵得很慘

我也有點擔心到時honey會不會也把我罵得很慘

因為我覺得我對學車沒什麼天份

可以說....

有點笨.......-”-



p.s我也擔心我的筆試會不會通過.一共五十題,八十分及格,也就是只能錯十題.

上一篇:又下雪了

下一篇:Ben終於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