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8:09:02傻丫頭 ° ღ ─═☆

又下雪了

暖和了幾天,其實最高也不過十五.六度(在香港還算是嚴寒),昨天又開始變得很冷,太約是零下三度至零下十度.今天更下了一天的雪,雖然是毛毛雪,可是周圍已經白茫茫一片了,好看是好看,可是腳指頭冷得痛死了.所以電視連續劇的情侶漫步雪境中並不是那麼浪漫的一件事,因為冷得你會忘記浪漫這兩個字的存在.更不用說堆雪球.雪人之類的,我到現在還沒想過要試去堆雪人呢!
不過下雪還好,特別是這種毛毛雪,因為比較快化掉,路上比較不會滑,附在車子的玻璃上也很好刮;要是下冰的話就不一樣了,(我見過兩次了,小小顆粒的冰),下到地上滑死了,下到車上會附在玻璃上,非常難刮走,而且下冰會比下雪冷.



今天出去的時候在家附近拍的照片,好開心~因為我的數碼相機的記憶卡本來是要有程式才能下載在電腦上的,想不到wii的記憶卡也可以用在我的相機上,而且可以不用程式就可以下載在電腦上,加上honey又買了充電電池,那我以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拍下我喜歡的人事物了.呵呵~~



上一篇:去朋友家

下一篇:考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