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0:43:47傻丫頭 ° ღ ─═☆

收到工作證-可考駕照了

昨天收到移民局寄來的一年有效期工作證(還沒有美國身份的臨時居留證,固定一年要更新一次),其實我可以不申請這張證的,只是這張證比較快申請得到,綠卡要等面試完才能收到,為了在等的時候可以合法工作,所以才申請這張證.可是有這張證後也不能出入境,一定要有綠卡後才能出入境.


這張證不是只有合法工作的權利而已,還可以用這張證去申請社會安全號碼(這裏的居民跟有暫時居留權的人都有的號碼,他們填任何表格都要填個人社會安全號碼,我想是相等於香港的身份證號碼吧),有了社會安全號碼後,我就可以去考車牌了,最快可能月尾就可以去考了(如果我已讀熟試題的話,嘻~~),我是今天才知道的,一直以為要有身份才能去考,知道後心裏蠻興奮的,因為好想快點學會開車喔!(當然想買mini-cooper或beetle是更大的動力),好笑的是我是路痴一個(認路白痴),常常被hubby笑我到時迷路了怎麼辦,還說要買一個”calculating road ”(GPS=全球定位系統)給我,GPS就是你先設定你要去的目的地,然後它就會指示你怎麼到達,如果轉錯彎的話,系統就會講”Calculating road”的信息,然後再指示新的路線給你,名稱因此得來.哈哈~


之前雖然有在看駕照筆試的試題,可是因為始終不確定什麼時候考,所以也就沒有看的動力,也怕這麼早看,等考的時候都忘光了,那不是白看嗎!今天知道很快可以考後,動力馬上就來了,我要加油了.honey說下次打電話回家的時候,不要再說在看電視而是在看試題了,@@ (要這麼認真喔?),ok啦,只是還是會擔心會考不上>.>
.路試要筆試及格後三個月再考,考路試更擔心會”肥佬”(fail).....



......................................................................

今天跟honey去上班,因為家裏沒菜了,加上我想看有沒有什麼特價的東西,不想他又回來接我,所以只好跟著去了(如果有車子+會開車=就太好了),結果HONEY本來三點下班的卻要加班至四點半,因為他的一個同事在雪地上PK(基本上雪已變冰),結果那個人要提早回家,我感覺今天等了超久的,不過HONEY工作更辛苦,不能怪他的.


........................................................................






圖片:好久以前於網上下載,覺得很趣.(矛盾的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