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7:40:52瑾兒

為情付出{第十二章}

回到家後,我把自己鎖在房裡..

我回想著,剛才在台前,看到致杰他

那雙深情的眼眸,對著琳達表露出濃烈的愛意..

當我回神過來,才明白,我是多麼深愛著致杰,但我

又有什麼資格,可以輕而一舉得到致杰給的一切呢?

我哭泣著…就這樣黑夜伴著我,樂曲,將把我的悲與痛苦,

化作音符成為一章章的樂譜…

=幾天後的夜晚=

-致杰的獨居所-

致杰,在書房整理明天要用的重要文件

書房裡只有電腦的敲打聲…

這時,書房的門開啟,致杰,因為,只專心於電腦螢幕上,

根本就沒有去注意,就在這個時候,有雙軟軟的手臂纏繞致杰的脖子..

「致杰,別再打電腦了,陪我嗎?」

「小慧」

他驚訝的轉身抱住他最心愛的女人,清香的味道傳到他鼻子裡..

「我就知道,你又再忙了」

他把歆慧抱在自己的大腿上…雙手環抱小慧…

歆慧,安心地把頭放在致杰的肩上…

並且,雙手環繞致杰的脖子..

「小慧,我前幾天,我不應該….」

這時,歆慧,用手把致杰的嘴唔住…

「別說了,我都知道了,你是怕我被傷害,才会罵我的,對吧!」

「小慧,謝謝妳,這麼瞭解我」

我流下一串串淚珠…致杰,低下頭吻住我的雙唇…

致杰,吻著臉頰上殘留的淚痕、額頭…

柔情轉為激烈..歆慧,雙手纏繞致杰的脖子..

就在激情的親吻下…致杰,停止一切動作..

「可以嗎?小慧」

歆慧,害羞的躲進致杰懷裡…任由,致杰,攬腰抱起往房間走去…

當來到床邊,致杰,輕輕放下歆慧,然後,也半躺在歆慧身旁…

致杰,溫柔既深情地撥弄歆慧的髮絲..然後,就低下頭吻住歆慧的

髮絲、額頭、鼻尖、臉頰、耳垂、嘴唇,轉已到細頸上吻出許多吻痕..

致杰,邊吻雙手輕柔撫摸歆慧的身子…

而歆慧,早就迷失在致杰的柔情之中了….

然而,過了一會,倆人,便陷入激情纏綿的夜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