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6:05:42瑾兒

為情付出{第十一章}

服裝秀的前一天,致杰,帶著歆慧出來約會..

歆慧,看致杰濃眉深鎖的樣子很不開心…

「致杰,你帶我出來不開心嗎?還是有心事啊!」

「哪有呀」

致杰握住歆慧的雙肩..

「那你為什麼不開心呢」

「因為,我聽說,妳最近,要和許氏展開服飾秀的風波了」

「沒錯啊!許家,可是我們的敵人耶」

「可是,有必要那麼狠毒嗎?」

「當然啊!」

「小慧,我沒想到,妳会是那麼狠毒的人」

「我沒有啊」

「難道,妳不知道,我們家和許家是世交」

「你們…..那你和許家小姐,不就是青梅竹馬,
並且,快要成親的新人囉!陳致杰,我沒想到,
我会愛上你這種負心漢..」

歆慧傷心離去…

只留下啞口無言的致杰…他懊悔極了…

他竟然傷害他最心愛的女人…

狼狽的歆慧托著疲累的身子回到蘇宅…

她累的躺在床上哭泣著…

這次是她和致杰第一次的爭吵…

就這樣直到天明…

隔天的服裝秀現場..

非常熱鬧,而後台,

分成兩邊一邊許家一邊蘇家..

歆慧和芯眉在後台,而台前,

有敏臻帶著她的秘書檢查台前一切..

這次,蘇建銘帶著妻子-君蓉還有兒子們和

一些貴客一起來看這次是模特兒服裝大會…

許家和陳家全家都到來了…

而歆慧,這次是蘇家派出最強的力棒…

紫瑜與靜宜是這次最亮麗的主持人…

「感謝大家撥空來參加這次模特兒服裝秀」

「對呀!這次,可是我們一年一度的模特兒服裝秀,
真不知,這次,到底是我們蘇氏模特兒娛樂大集團
贏,還是許氏呢」

「那我們就要敬期期待囉!」

「恩,那我們開始介紹囉!」

「好,首先,由溫柔貼切的輕柔情侶服先出場」

Vickie和Basil用特殊的姿勢出場…讓大家感到非常溫和…

「這次,蘇氏設計這一款可都是盡心盡力,也
讓大家感覺有種溫暖的氣息哦!」

當全部服裝都全出場…

「而接下來,我們就先介紹,許氏火熱
又既性感的服裝先出場吧!」

「恩」

琳達,用火熱的動作出場,讓人嘆為觀止..

「而緊接而來的是我們蘇家集團的最佳模特兒」

「由布拉格情侶服出場….」

歆慧親密地摟著文凱的手臂…

「哇!最佳情侶檔耶!」

「真是絕配中的絕配呀」

「由他們這對青梅竹馬的出場,為我們增舔不少啊」

「對呀」

「那這次,到底是誰贏誰輸呢」

評審們,個個可是認真並不作假的

把評分表交給兩位主持人…

「這次優勝的是蘇氏模特兒娛樂大集團」

台下一邊歡呼不斷…

「設計服裝的蘇歆慧和楊芯眉,亮麗表現出每個
模特兒的特色,也把每位發揮凜淋盡至」

「恩…」

就這樣這場服裝秀落幕了…

歆慧,在後台卸妝,這時,文凱,走了過來…

「小慧,我送妳回去」

「不用了」

「經理,好了嗎?」

「恩」

「那我們,該走了」

「恩」

織翎、宛璇,就跟在歆慧後面一起離去

「紀總經理,那我們先走了」織翎、宛璇

「恩」

歆慧一群人離去,只留下,孤獨的文凱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