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1:23:59瑾兒

為情付出{第一章}

-蘇宅的大廳-

「爸媽,明天,我們的小妹就要回國哦!」

「對呀!時間,過得真的很慢,我們家的小公主,
終於留學回國了,君蓉,妳說是不是啊!」

「恩,建銘,我這十多年來,都非常思念我們的女兒,
我們為了讓她遠離仇恨,而把她狠心送到外國,可她
一點也不会埋怨我們,我真的….」

君蓉,早已哭倒在建銘懷裡了…

「君蓉,妳放心,我們的女兒,有人会照料她的生活上事物,
所以,妳根本就不用擔心啊!」

「對呀,媽,妳不知道,張嫂,已經在小妹身邊照料她生活了嗎?」

「我從來都…」

「是我調歆慧的奶媽過去的,因為我也很擔心,
但我們的女兒,所以,就派張嫂過去了」

「建銘,你給我好大的驚喜呀」

「只要妳別在擔心,就好了。」

「恩」

「耀凱、耀翔,你們倆,明天,
記得去機場接你們的妹妹哦!
還有歆慧的生日派對都準備好了嗎?」

「恩,都準備好了」

「那就好」

這家子,都期待他們的小公主的歸來…

-英國ㄉ蘇宅-

房間裡~

英國下著白色的雪花,而有一位長得亭亭玉立的女子

站在窗口欣賞外頭的一片雪景…

而旁邊站了一群人,在身邊伺候著

「小姐,等會兒我們就要去機場了」

「恩」

「小姐,披件服吧!免的著冷了」

「謝謝張嫂」

「小姐,妳会埋恨老爺和夫人嗎」

歆慧,搖搖頭..

「爹地和媽咪,是為我好啊」

「小姐,妳真的很善解人意耶」

「小姐,我們都整理好行李了,已經可以出發了」

「恩」

一群人,就這樣前往機場,準備離開這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