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1:36:15

nice搭一天﹌

今天窩很開心.. 因為有可可陪伴著窩!!

雖然我昨天過搭很難過 當估酒鬼.. 但 .. 這也是我自找的!

誰也撲能怪!! 我要過著我嶄新的生活.. 離開尼悶 或許是美好的選擇!!

只需 光頭小妹妹聽我訴苦就好.. 陪著窩喝酒.. 聽我在無理取鬧就好..

只要 可可 永遠陪著我到處玩.. 到處瘋就好!! 一切我就滿足惹..

這幾天 .. 我要弄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

有床..冷氣..衣櫥..電腦 家庭劇院 有桌子.. 這 樣就好!!

我要把我自己封閉起來!!

我!! 想去刺青.. 撲支賊賊會撲會答應!!魯小看看囉..

開始把屬於我自己房間弄出乃!! 嗯嗯 .. 加油!!

到時候 我搭朋友就可以來我家惹!! yes 太完美!!

今天搭我 很開心! 很nice !! 穿的很性感.. 嘻嘻^^

這就是撲一樣的陳小可.. 等我的十八歲來臨..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