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3:39:50雅★ p i g ☆芽

有沒有可能喜歡不可能的你*

有沒有可能喜歡不可能˙˙˙*

可不可以喜歡不可能˙˙˙˙*

有沒有可能忘記喜歡不可能˙*

不想讓我失望˙˙˙˙˙˙˙*

但這是我難得的一次坦然的喜歡

我不在乎失望˙˙˙˙˙˙˙*

我可以笑笑的說沒關係˙˙˙*

我不在乎˙˙不介意˙˙˙˙*

喜不喜歡沒道理˙˙˙˙˙˙*

愛不愛你沒原因˙˙˙˙˙˙*

眼亂看˙˙心亂跳˙˙˙˙˙*

看見你˙˙˙別不開眼˙˙˙*

看著你˙˙˙心跳加速˙˙˙*

能不能不愛你˙˙˙˙˙˙˙*

能不能不喜歡你˙˙˙˙˙˙*

坦然的喜歡˙˙坦然的愛˙˙*

你可以等你愛的˙˙˙˙˙˙*

而我也可以等你˙˙˙˙˙˙*

因為坦然了˙˙˙˙˙˙˙˙*

不會感到失望˙˙˙˙˙˙˙*

就算失望˙˙˙˙˙˙˙˙˙*

我也會等你˙˙˙˙˙˙˙˙*

當我發現時˙˙˙˙˙˙˙˙*

你已放在我的眼裡和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