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38:26雅★ p i g ☆芽

珍惜*

珍惜、要珍惜,珍惜身邊所擁有,珍惜機會不讓美好事物給溜走。

珍惜、想珍惜,想要珍惜,想要好好的珍惜身邊所擁有。

但...我想珍惜的心...傳達不進想珍惜的人心理。

眼看著身邊的事物一一溜走,想抓住,卻已走遠。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的手心哩,還能剩下些什麼?

不想它溜走,卻一點解釋都不肯給我。
我找不到黑暗中的光芒,找不到一絲絲機會。

我的機會在哪裡。機會不等人,但機會卻從未從我身邊走過。
手心一陣煙,抓不住、拿不回、它只是隨著空氣、隨著風,安靜的走開。

每一次衝突...心痛著,但錯在哪裡?
爲了珍惜,放下了對與錯,寧願低頭,也不想再讓身邊的你溜走。
卻還是無法得到諒解。

放下了自尊的我,對方卻不領情。
變得連自尊都沒有了,自我怎能找的回?
對自己只能越來越失去信心,連自己都失去了。
我還能剩下些什麼? 只能將自己鎖在失去自我的世界裡,
殘留著悲哀....與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