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42:54香小妞=)

甜妞˙點*

牙齒借我一下 ^________________^
﹝★﹞規則:
被點到的 小鬼頭悶
   要仔細回答下列問題 回答完後
   繼續點下一位
   要把我的答案換成你的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幸運人一:  基

  幸運人二:  本

  幸運人三:  上

  幸運人四:  我

  幸運人五:  不

  幸運人六:  點

  幸運人七: 明

  幸運人八:  的

  幸運人九:  ㄚ

  幸運人十:  ^^


﹝★﹞start game..
 ﹝Part I﹞隨便亂問
1˙
☆Q:你的名子是
  ★A:香妞ˇ金娜娜

2˙
☆Q:你的年齡是
  ★A:跟你一樣啦!

3˙
☆Q:你出生的那個 恐怖日子
  ★A: 幸運日ㄟ~

4‧
  ☆Q:你的身高/體重/血型/星座
  ★A:普通高/ 秘密/O型/雙魚

5.
  ☆Q:你最後悔的事
  ★A:ˊˇˋ

6˙
  ☆Q:你頂撞過 父母嗎
  ★A:當然ㄚ~

7˙
  ☆Q:經常出入 學務處嗎?  
  ★A: = 口 =

8˙ 
  ☆Q:現在讀哪? 
  ★A:二信資處科

9˙
  ☆Q:對家人好嗎?
  ★A:一定的阿^^

10˙
  ☆Q:是否翹過家?
  ★A:我很乖=)

11˙   
  ☆Q:有沒有 不良習慣?
  ★A:沒^^

﹝Part II﹞喜憨 自閉 篇

1˙
  ☆Q:是哪個搞自閉的小鬼頭傳給你這份問卷?
  ★A:甜妞ˇ她一點也不自閉!

2˙ 
  ☆Q:這搞自閉的小鬼是你的誰?
  ★A: 好朋友^^兼媽媽

3˙  
  ☆Q:認識多久了?
  ★A: 3年了^^

4˙  
  ☆Q:怎麼認識的?
  ★A:哈哈!有緣ㄚ!

5˙  
  ☆Q:常耍憨 搞自閉嗎?
  ★A: 耍憨是有ˇ自閉沒有!

6˙
  ☆Q:最愛的運動?
  ★A:她不愛動XDD

7˙
  ☆Q:覺得搞自閉 耍酣時的臉?
  ★A:蠢爆了!!

8˙
  ☆Q:覺得最腦殘的事是啥?
  ★A:你說呢?

9˙
  ☆Q:討厭 別人 怎樣 的人?
  ★A:= ˇ =

10
  ☆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她對我很好的^^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即時通`


﹝Part III﹞怪怪問題篇
1˙
  ☆Q: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A:公車=ˇ=”

2˙
  ☆Q:當你手機 掉在 小黃上 你的反應 ?
  ★A:馬上迅速飆髒話!!

3˙  
  ☆Q:當你打電話過去找手機 司機卻 刻意掛斷電話?  
  ★A:馬的! 殺了他~~

4˙
  ☆Q:覺得哪個大眾運輸工具司機 最賭濫?
  ★A: 公車=ˇ=

5˙☆Q:出門買東西 會用交通工具嗎 ?
  ★A:=ˇ= 會ㄚ!

6˙
  ☆Q:最想開哪的牌子的車?!
  ★A:哈哈!

7˙
  ☆Q:當你 走不動時 腳超痛時 有部小黃 但起跳100你會坐媽 ?
  ★A:你會嗎??

8˙
  ☆Q:一個人在家 洗好澡 會光溜溜 的跑出來媽
  ★A: =ˇ=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有向前媽?
  ★A : 不會吧....

2˙
  ☆Q:經常 用洗面乳?
  ★A:恩!

3˙
  ☆Q;說到 自戀會想到誰?
  ★A:我家表哥XD

4˙
  ☆Q:有人說 你臉太大 你會 ?
  ★A:臉比我大還敢講!!

5˙
  ☆Q:自戀 適合你嗎 ?!
  ★A:你覺得呢?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 ˇ =?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很多ㄟ~
3˙
  ☆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你= ˇ =

4˙
  ☆Q:說到三圍驚人會想到誰
  ★A:哈哈!

5˙
  ☆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我媽^^

6˙
  ☆Q:說到色魔你會想到誰呢
  ★A:我哥!

7˙
  ☆Q:說到A漫你會想到誰呢
  ★A:新條真由XD

8˙
  ☆Q:說到街舞你會想到誰呢
  ★A:頗多的!

9˙
  ☆Q:麗珠如果哪天 穿短裙來學校 你會
  ★A:她哪根蔥ㄚ?

10˙
  ☆Q:說到上課你會想到
  ★A:發呆!

11˙
  ☆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冒版金三角!!XDDD


★KUSO搞怪篇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你的仇人或朋友
填完十一個人後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 甜妞
[2] 俏妞
[3] 馬妞
[4] 辣妞
[5] 田老
[6] 火鳥
[7] 小連
[8] 胖子
[9] 鄭阿鐵
[10] 小魯
[11] ㄚ丹

1˙
  ☆Q:當你看到10.和2被罰站在校門口你的反應是
  ★A:哈哈 培養感情ㄚ!

2˙
  ☆Q:你彷彿看見11和9 在比大小 你的反應是
  ★A:別比了! ㄚ丹贏了!

3˙
  ☆Q:當你跟你玩 國王遊戲時 你可以 命令4號作一件事...
  ★A:請我吃飯ㄚ!

4˙
  ☆Q:當你生日會上 如花盛裝打扮來參加給你的禮物事親你一下 你可以找一個人代替你 會找
  ★A:鄭阿鐵XDD

5˙  
  ☆Q:當你看到9被1強吻時 你會
  ★A:不錯的組合阿XDD

6˙
  ☆Q:當你11 和 8 比拳擊 誰會贏
  ★A:ㄚ丹加油阿~

7˙  
  ☆Q:當你 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 玩一整天以選誰
  ★A:= ˇ =

8˙
  ☆Q:當看到5跟7擁吻 你的反應是
  ★A:不要 =口=

9˙
  ☆Q:當看到4跟2在廁所偷偷摸摸 你的反應是
  ★A:不會吧?!

10˙
  ☆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 有說有笑 你的反應
  ★A:不錯ㄚ!

11˙
  ☆Q:如果7趁你不注意強吻你你的反應是
  ★A:會嗎? ˊˇˋ

上一篇:辣妞˙點ˇ

下一篇:甜妞˙再點ˇ

布丁:D 2007-08-14 00:01:57

☆Q:說到泳裝你會想到誰
★A:我媽^^

欸欸欸!
我阿?
為什抹是我?!
你想看我穿阿?!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就是想到妳押~
我也沒辦法ˇ
XDD

我想看妳穿
= ˇ =
2007-08-14 14: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