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11:59香小妞=)

甜妞˙再點ˇ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目標:一百萬人

4要去你點的那些人留言板上告知唷!

點名開始ˇ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他= ˇ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我都不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頗多的^^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就是那件事...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愛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回答很多遍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ˇ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形容不完啦!! 愛死她了= ˇ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就是那件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你說呢??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人妖XDDD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ˇ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希臘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能穿就好了ㄚ!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你說呢??^^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來吧來吧^^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去死死算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都不能缺少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摁摁 美美美 XDD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死都不會!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還能怎麼辦?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哈哈!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A:=ˇ=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A:XDD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A:我不知道欸ˊˇˋ不會吧...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A:那你呢?= ˇ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A:我想尿尿!XD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A:哈哈~ 帥呆了!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A:跟他一起玩ㄚ!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A:難過阿ˊˋ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A:因為我也很白目=]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A:= 口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A:都可以啦!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A:ˊˇˋ

*fish:你喜歡微笑嗎?

A:喜歡阿!^^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A:我願意=)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A:哈哈! 別亂說話ˋˊ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A:精神上支柱!!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A:尖叫吧....

*╳×雅喵﹏﹋:你?我? ?

A : 怎樣ㄚ?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A:快樂快樂 _”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A:當然不一樣! 差很多欸! 自己體會吧XDD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A:你說呢? ˊˇˋ

*=ˇ=琳:現在開心嗎?? 

A:還好啦!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A:王力宏= ˇ =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A:喜歡!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A: 哈哈哈!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A:褲子吧...

*員林忠問::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哈哈~猜不到吧..

A:神經病ㄚ你 :)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A:你說呢?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A:管這麼多幹麻?

*阿ㄇㄧㄟˇ:我的未來在哪?

A:在前面!

*微笑:你今天笑了嗎?

A:笑了ㄚ!

*CAN:心理最想說的一句話..

A:我愛大家阿 =]

*阿豬豬:想對傳給妳的人做什麼?

A:親她一下 XD

*某小飛:現在幾點?

A:8點05分!

*﹋薰﹏雪晴○:我可以八發明這份問卷的人嗎?!

A:你敢打的話XDDD

*末日:妳(你)喜歡誰!?

A:他= ˇ =

*阿鈣:失戀時 你會聽歌聽到哭嗎?

A:會ˊˋ

*筠〃:如果遇到變態會怎樣?

A:不會吧...!

*ㄚ幽:你比較喜歡智障 腦殘 還是 我 。ˇ。?

A:你是誰?

*ㄩㄢ:男生指甲該不該留長?

A:太長不好看!

*幼稚鬼:你幸福嗎 :)?
A:我很幸福^^

-*-*-*-*-*-*-*-*-*-*-*-*-*-*-*-*-*-*-*-*-*-*-*-*-*-*-*-*-*-*-*-*


ܤ* 點名樂

不點 XDDDDDDD

上一篇:甜妞˙點*

下一篇: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