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7:03:43╳~彩 蝶~╳

[網文]淡紫色的初戀------10

~家中~

「苡霜!!昨天怎麼沒有放學就馬上回家??」
爸爸問到!!

「對阿!!苡霜阿!!女孩子不要到去遊蕩,很危險的!!我以後叫司機每天準時去接妳!別亂跑!!」媽媽說!

「沒事的!!我只不過去我們學校的網球隊看看而已!!沒關係吧?!」

「網球隊阿!!聽說青學的網球隊不錯喔!!」爸爸說!!其實阿!!苡霜的爸爸是個網球迷呢!!他早就聽說青學的網球隊啦!!

「是嗎!!??可是苡霜是女孩子耶!!讓她跟那群男生在一起,不太好吧!!」媽媽擔心!!

「應該不會的!!苡霜她自有分寸,就讓她去看看吧!!活動筋骨也好!!要不然從小就限制她的運動!!而且那邊的網球隊還蠻優秀的!!」爸爸說!!

「恩……好吧!!那不要太晚回來喔!!」媽媽勉強答應了!!

「謝謝,媽!!」雖然以霜沒有表現出非常高興的樣子,可是她的心裡非常高興,而且她也想去調查一下『手塚國光』這個熟悉的名字!!

~放學~

「苡霜呀!!聽說這次網球隊要跟冰帝比賽喔!!」小幸高興的走到苡霜的座位旁!!

「嗯嗯!!我知道!!」苡霜繼續看她的書!!

「ㄟ??你為什麼知道??」小幸嚇了一跳!!

「妳有需要反應這麼大嗎??是一個一年級的學妹跟我說的!!」
這個一年級學妹就是櫻乃啦!!

「一年級的??你啥時認識了一個一年級的??」小幸反應更加的激烈!!

「昨天阿!!在網球隊那認識的!!」苡霜還是繼續看著她的書!!

「等等!!在網球隊那認識的!??你昨天去網球隊??」小幸快嚇暈了!!

「恩呀!!怎啦??我今天想再去看看!!」苡霜把書放進書包
「恩!!我要走了!!」

「等等!!苡霜~~!!帶我一起去啦!!」

「恩ˊ??好吧!!別在那亂來喔!!」

「好啦!!好啦!!快帶我去啦!!」小幸迫不及待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