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2:04:33╳~彩 蝶~╳

[網文]淡紫色的初戀------9

「好了!!好了!!快去練習!!」大石說!!


「可是人家想多聊一下!!」菊丸對大石撒嬌!!


「練習玩再聊吧!!而且,我們要去比賽ㄟ!!別忘了!!」大石說


「喔!!好啦!!><」


「要比賽啦!!」苡霜問!!


「恩阿!!這次要對冰帝!!」櫻乃笑了笑!!


「冰帝阿!!我去冰帝讀過!!那邊的網球隊好像不錯耶!!」苡霜開始回想!!


「ㄟˊ??你去冰帝讀過!!??那為什麼要轉學過來!!」櫻乃開始搞不清楚了!!


「因為……我在找人!!」苡霜笑了!!


「找人??誰阿??」櫻乃好奇!!


「初戀情人!!>///<」苡霜的臉頰泛起了紅暈!!


「ㄟ??是喔!!」


「恩阿!!不可以說喔!!這是秘密!!」苡霜做了一個『噓』的動作!!


「嗯嗯!!」


「終於練習完了!!神戶同學!!我們來聊天吧!!」菊丸興奮的跳過來!


「叫我苡霜就好了!!要不然我不太習慣!!」


「喔喔!!苡霜!!妳跟小姑娘講了啥??」菊丸眼睛睜的大大的!!


「呵!!是秘密!!」


「ㄟ??我也要知道!!跟我講啦!!」菊丸拉著苡霜的手晃來晃去!!


「不行!!」


╳~待續~╳

-----------------------------------

終於擠出來了!!

太好了!!

這暑假,我會先把重心放在網文上!!!

ㄏㄏ!!

因此文菊丸戲份較多!!

就貼菊丸的圖啦!!
☆ ~ 儒 ~ ★ 2007-07-06 19:36:32

文耶!!(閃亮)

超好看^^

加油^^

期待下篇...^^

版主回應
超好看!!??
真的嗎??
太過獎了!
ㄏ~~!!
2007-07-07 16: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