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7:55:57╳~彩 蝶~╳

[網文]淡紫色的初戀------11

~網球隊~

「ㄟˊ??學姊~~!!妳也來啦!!」櫻乃看到苡霜非常的高興!!!

「恩 !!妳這麼早就來啦!!」

「她就是妳說的那個學妹阿!!!哈哈!!妳好妳好!!我叫小野幸子!!叫我小幸吧!!妳呢??」

「阿!!我叫龍崎櫻乃!!學姊~!妳在找誰阿??」櫻乃看到苡霜東張西望的!!

『手塚在哪阿!!??怎麼沒看到阿!!??』苡霜心想!!
「沒事啦!!只是隨便看看!!」苡霜隨便應付了一下櫻乃

「ㄟˊ??不二在那裡耶!!」小幸興奮的說!!

「恩!!不要去打擾人家!!」來不及了~~!!小幸已經跑去鬧了!!><
「小幸~!!不要鬧了!!」苡霜快受不了!!
唉~~!!小幸就是這樣!!

「隊長是誰??」苡霜問!!

「手塚學長!!他在龍崎教授的辦公室裡吧!!龍崎教授是我奶奶!!!」櫻乃說!!

「喔!!」苡霜在旁邊坐了下來!!

「明天星期六要比賽!!只是友誼賽而已啦!!!!」菊丸跳跳跳跳到旁邊來!!!

「只是友誼賽阿!!!!在哪比阿???」苡霜問!!!

「在這阿!!!青學!!哈哈!!好像是兩位教授說的!!要在這切磋切磋!!!」菊丸回答她的問題!!!!!!
「妳會來媽???」菊丸好奇!!!

「恩……或許會吧!!!^^」

╳~待續~╳

---------------------------------------------

[廢話區!!]

怎麼辦!!!!我不會些對打的畫面!!><

[天:叫你寫就寫!!!]
[蝶:我不要!!會很慘!!]

怎麼辦啦!!好難喔!!

[就給他混過去]<---邪惡!!

我會想辦法的!!!

杯杯o(≧o≦)o 2007-07-11 11:08:07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小說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