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58:07p(&)k

我不要(k)

看看照片 想起剛認識時 我一點也放不開
現在 , 我試著放輕鬆
我要了解你更多
我想知道你心中的想法、感覺
所以我常常有股衝動
我想跟你一直聊一直聊
我知道不是不可能
而是我們常常聊到一半就無言。

我不要看到你自責的樣子 ,
這樣我也會感到
其實我也有責任
不過我很喜歡你 喜歡你這個姐姐
因為在我們心情不好時 ,
可以互相談心。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好不好 !?
我很努力試著不要理會別人說的話 ,
我相信 我們會很好 甚至更好。

所以我選擇相信自己的抉擇 ,
從跟他們鬧不愉快之後
我發現你才是真正可以聽我訴苦的對象。

經過這些事後 ,
我更懂的去珍惜任何一個朋友。

別再自責了 ,
我可是很喜歡你的 ^ ^ *
放開 ~ 我們會更好
你說 對不對 !?
XDD



圖 > > 可愛的泡 & 烤布丁

上一篇:連累(p)

下一篇:打破沙鍋問到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