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0:23:35p(&)k

打破沙鍋問到底(p)

今天跟泡弟聊天
聊到我很想知道的
但是 他不肯說

以他重朋友的個性
我知道逼也沒用
所以我已經叫人去幫我打聽了
我的個性啊
簡直是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想知道的事
沒人瞞的住我

就算瞞住
我會想辦法查出來的(笑)

>

泡 pau: 對了
泡 pau: 阿嬤最近還好吧?
:: 泡弟”: 還好阿
:: 泡弟”: 很正常
泡 pau: 他不是跟Q...?
:: 泡弟”: 恩阿
泡 pau: 他應該很傷心阿
:: 泡弟”: 傷心有闢用= =
:: 泡弟”: 都過去了
:: 泡弟”: 還是要過生活
泡 pau: 嗚~~好可憐
:: 泡弟”: 要工作
:: 泡弟”: 要鑽前阿
泡 pau: 到底是誰先提的?
:: 泡弟”: 擬阿罵白吃阿
:: 泡弟”: 小事也要炒
:: 泡弟”: 都過去了
泡 pau: =  =
泡 pau: 唉唷
:: 泡弟”: 問這麼多也沒用
泡 pau: 你返校在跟我講
:: 泡弟”: 蛤= =

:: 泡弟”: 還要講
:: 泡弟”: 好麻煩=兒=
泡 pau: 又沒差
泡 pau: 映臣跟橘子不是也分了?
:: 泡弟”: 恩阿
泡 pau: 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嗎?
:: 泡弟”: 我知道
:: 泡弟”: 不想說
泡 pau: = =
:: 泡弟”: 也不能說
泡 pau: 關於誰?
泡 pau: 我?
:: 泡弟”: 秘密
泡 pau: 你很小企耶
泡 pau: 答應你不說出去麻
:: 泡弟”: 部要
泡 pau: 反正他要走了
泡 pau: 我又不能怎樣
:: 泡弟”: 有關信用問題= =
泡 pau: 我跟橘子又不好

泡 pau: 我又不會怎樣
:: 泡弟”: 部要
泡 pau: 你掉我胃口 我會更想知道= =
:: 泡弟”: 這部是好不好的問題
:: 泡弟”: 是因為
:: 泡弟”: 連林義陳都不知道我知道
泡 pau: 好
:: 泡弟”: 反正部是你的原因就對了
泡 pau: 那我不逼你
:: 泡弟”: 恩
泡 pau: 但我只想知道
泡 pau: 是誰提得?
泡 pau: 這樣就好了
:: 泡弟”: 這也不能說
:: 泡弟”: 你自己去問
泡 pau: = =
泡 pau: 又沒問原因
泡 pau: 這也不講
:: 泡弟”: 恩
:: 泡弟”: 不講

泡 pau: 阿有誰知道?
泡 pau: 這總可以講了吧
:: 泡弟”: 擬當我笨蛋唷
:: 泡弟”: 我跟你說
:: 泡弟”: 你不問我
:: 泡弟”: 去問別人就好了阿
:: 泡弟”: 跟你獎還不等於把事實告訴你
泡 pau: = =

--------------------------------------------------------------------------------

我相信阿嬤
我一定要問清楚^________^


p)before
我想燙直+剪咩咩頭
但自己卻一直猶豫不決
你覺得?

上一篇:我不要(k)

下一篇:嗄嗄嗄 !? (k)

p(&)k 2006-08-26 21:27:58

哇塞 ... 泡弟搞神秘 XDD
開學後 , 燙捲不是會被抓 !?

摁 , 我想看看你變個新髮型的樣子 XDD
啊 ! 一定會很可愛 > ˇ <

去吧去吧 ~
期待的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