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0:03:45我最愛一估人

已經在操場排隊了

 

還是凡不勝凡壓!

 

真的把我給氣炸了啦!

 

 

我不知不覺的罵起了彰化啦!

 

我也不知道我罵了什麼

 

 

真還有人敢作押!

 

本來上去還有位子

 

結果僅然有人用外套佔位子

 

……

 

我還能說什麼呢?

 

超級的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上一篇:消費卷

下一篇:誰能體諒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