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3:44:50我最愛一估人

消費卷

消費卷

我是我自己花掉的

是我媽媽花掉它的

媽媽把消費卷拿去買沙發啦!

三萬多耶!

用消費卷還不夠耶!


想說我可以用消費卷去吃火鍋或牛排

真是的

現在泡湯了

我最愛吃的東西

又從我眼前非過去了耶!

 

今天我姊來我家

可是我在睡覺

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弟一直來叫我

我就是不想起來

因為冷壓!

我弟說姊有買鹽水的阿婆肉包來

我很想吃

可是很想睡

所以我就要犧牲ㄧ個東西

我選擇睡覺阿!

我就沒有吃到肉包了押!

哈哈哈

中午

下樓

我弟說

叫你起來簽消費卷單子

你不起來

我簽的

消費卷並不是我自己花掉它的阿!

簽了,還是家長花掉它ㄉ

又不是我

他們比較偉大

讓他們花吧!

他們有很多理由

理由都是他們對

我永遠的理由都是錯的

消費卷是小孩子的

我雖然我事小孩子

我也是一個人

為什麼

消費卷你們要去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要買的東西就不是東西嗎???

我想享受一下美食耶!

就這樣讓你們花在椅子上

沙發破洞真的有那們難看嗎?

3600我可以享受美食也

卻不可以呀!

真是的

這是為何呢?

如果3600乘於5個人等於18000

那些錢為什麼不要幫我買ㄧ台烤箱呢????

要我做事情

而我卻要跟你做對

我就是不要做

你們知道為何我不煮菜

因為我就是不想煮

還有原因就是我失去我原本對中餐的恨

我不想煮,因為我煮的不好吃

對!我不會煮,我不想煮給你們吃

我都煮給我自己吃

你們知道原因嗎??

有一次我煮了

最我也是我ㄧ個人把它吃掉

那時候開始我就告訴自己

自己要吃什麼自己煮給自己吃

不管別人要吃什麼

自己煮就對了!

不管是好吃還是不好吃ㄧ個要要吃完它

我想做我喜歡就的事

我要做麵包、蛋糕....等

我知道自己要的東西自己賺

我有一天要賺大錢

給自己花

有一個辦法壓!

就是考役士兵押!


知道我是誰的人

因該會想說

你怎麼可能會上

上了,也吃不了苦呀!

 

不少人

領到消費卷是高興、快樂、喜悅

我卻是想哭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