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5:57:24Zeta

Mystical Letter

“這要放哪?”
“交給我就好。”安娜貝爾接過公事包,將它放在沙發上,隨後走進廚房
“妳家真令我覺得身置歐洲,還有那吧台設計得很好。”
“要喝香檳嗎?”
“我沒在睡前喝過香檳。”唐納德拿出手帕擦乾淋濕的頭髮
“不慶祝一下嗎?這會是你第一次在睡前喝香檳。”安娜貝爾將香檳遞給唐納德
“好啊!”他接過那杯香檳
“敬你。”
“不,敬友誼。”唐納德喝了一口香檳“卓皮耶?”
“是的。你喝得出來?”
“當它被倒完還會滴十二滴。”
“剩半罐而已,你證明一下。”安娜貝爾走進廚房,將那罐香檳拿出來
“妳也喝啊!”
“不,我睡前不多喝。”安娜貝爾用喝完香檳的杯子裝了一杯水,回到吧台
“和妳客氣也沒用。”唐納德一口氣將香檳喝完,再重新到一杯
“要去我的書房看看嗎?”安娜貝爾從吧台上面的櫃子裡拿出一小罐藥放進口袋
“樂意至極。妳的公事包裡有我要給妳的東西。”
“謝謝,這就是你主動幫我提的原因嗎?”她走向沙發
“我只是盡本分而已。”
“拜倫?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他的作品?”
“妳以前提過他。”
“我也有東西要給你。”安娜貝爾將包裝包回去,拿起她的玻璃杯
“什麼?”
“來就知道了。”

“這是要給你的,本來打算要拿到你的公司。”安娜貝爾交給唐納德一封信
“這是什麼?”
“回家才能看,好嗎?答應我。”
“我答應妳。”唐納德將信封放進西裝內側的口袋裡
“抱歉讓你的晚餐變調。”安娜貝爾將手伸進口袋,打開藥罐往嘴裡倒
“快樂就好,我比較重視精神層次。妳吃的是什麼藥?”
“最近晚睡,肝臟太累引發心律不整。”她喝了一口水,將罐子放回口袋
“婚前恐懼症?”
“不是。我得羅馬,勃蘭登堡,莫斯科三地跑,還要忙婚禮的服裝和佈置,蜜月地點都還沒決定;現藥吃完,我的主治醫生出國......。”
“大溪地很適合,威尼斯也不錯。”
“我去洗澡,你做些別的,把這當成你家,我馬上回來。”
“沒問題,妳得早點休息。”

上一篇:Greensleeves

下一篇:Under the Tuscan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