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5:13:13Zeta

Greensleeves

妳的飲料不喝嗎?”
“不了,我喝不下。”
“妳完全沒喝很浪費。”唐納德說完一口將那杯飲料喝完
“這個味道還不錯。”
“那是番茄汁特調,包括我的在內,你總共喝了兩杯。”
“什麼?番茄汁?為什麼不早說?”

安娜貝爾站起身來,離開了座位。唐納德喝完他的酒,將最後一口留在嘴裡,想要蓋掉特調番茄汁的味道。他也離開了他的座位。
“我不需要你保護,我不用槍就能解決。”安娜貝爾快步離開
“我不是要保護妳,我是要保護我自己。”他將西裝外套的釦子扣好,搶在安娜貝爾前去付賬

“謝謝你的晚餐和巧克力。”安娜貝爾說
“我來開車嗎?”
“不,我開。”

“妳看過〔貓〕了嗎?”唐納德上了車後問
“看過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比才的作品。”
“〔卡門〕嗎?”唐納德將他的西裝外套折成一個很整齊的方形
“只要是他的作品我都喜歡,這和作曲有關。你看起來很累,要先聽音樂休息一下嗎?”
“嗯。”唐納德閉著眼回答

“這是什麼?是蕭邦的作品嗎?”
“綠袖子;它不是蕭邦的作品”
“對了,今天幾月幾日?”
“十月十二日。”
“星期三?”
“對。”
“妳知道嗎?今年將是我們認識的第十二年。”
“你還記得啊?下車吧!”

上一篇:Secret

下一篇:Mystical 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