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24:14Coolon

30世代的愛情數字

最近有一位朋友剛剛結束了三年的感情,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足以讓彼此從激情轉變信任的愛情,
然而交往初期,雙方都是以自己最優秀的面目示人,
所以缺點都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暴露出來,
而彼此身邊的人也會慢慢的影響彼此的相處,
除了朋友、同事以外,當然也還會有雙方的家庭成員,
這時候的愛情往往容易變了調,
如何,繼續經營,就要靠著雙方彼此的包容,
但是包容≠容忍,不然久而久之就會失去了當初愛的感覺!!

慶幸,同為摩羯座的朋友,能在悲傷中理性的思考,
失戀很苦,大家都不可否認,
然而過程中的各種回憶,那一定是你用心付出的最好收藏!

有一首歌很適合那位朋友~每每聽的時候,也會默默的流下眼淚!
但擦乾眼淚後,我們一樣用心迎接下一段的精彩人生!


林俊傑 原來

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

上一篇:贏過昨天的自己

下一篇:無趣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