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7:43:53Coolon

或許是該離開了~~

昨日的知會函事件,很高興引起了一些同事的迴響,

不知道其他的主管看了有什麼感想,想來令人好笑,

看到小芬那個感謝我的表情,可以發現大家都是有怒難言~

還記得三月份上課的時候,老師要大家去說說自己去年最感成就的事,我的回答是1、順利的從大陸回來了;2、終於可以作自己想發揮的工作內容。然而事實不然,一個處處受限的位置,一個沒有行銷概念的網站經營作法。真不知道怎麼會有人常在說,你想怎麼作就可以怎麼作。

一會說要業績佔50%,一會又要無限開發客戶,哪有人會以實體通路來經營虛擬通路呢?真是讓人搞不懂。現在更慘的要出個虛擬商品,還一定要從網站出,這不是多此一舉嗎?如果連市場價格的維護,銷售管道的監督,都沒有辦法管理,再多的作法也只是多此一舉罷了。

我不想嘆氣了,我想是需要有所作為了,來到這裡快要4年了,趁著自己還有一點青春,真的要拿出膽識出去闖闖了。

我回想著這幾年的點點滴滴,應該足夠讓我寫出一篇豐富的自傳,不囉唆~立刻給他寫下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