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1:19:33Oxette

A Race of War

 

 

這是我們這一組的名稱~嘻嘻

 

這個星期六我去幫小羽走實踐的服裝週

小羽是我在公用麻豆兒認識的

她除了是公用麻豆兒也是實踐服設系大三的學生喔~

超強的^^

這是我第一次幫人家這種忙耶~

酷斃了哈哈哈

早上9點到小羽家報到

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  (=討厭死了ˋˊ

到她家第一件事是幹嘛...

 

是吃早餐哈哈哈

餓死了~

再來就是看她幫大家化妝

還要去試穿衣服

看她最後的修改合不合

那天我要穿一雙15cm高的高跟走秀耶!!!真是太可怕了哈哈哈

看照片大家就知道了~

我穿的是一件棉質的長版荷葉邊下圍的上衣

內搭一件很酷的背心下面是內搭褲

重點是我背後還有一把大隻的槍喔

不過那天拍照的時候忘記秀出來真是太可惜了

酷的是

我那件上衣

在我走秀的時候

必須把它忘下脫變長裙

露出原本藏在背後的槍

不過脫的時候會被衣服勾住槍都露不出來

我練習了好幾次還是無法順暢的脫  orz

不過小羽說沒關係

小羽的衣服有大量運用到蕾絲

真的是超美的~

我也想穿蕾絲呢哈哈

宜儂身上穿的衣服有很豐厚的皮草

看起來超溫暖

凱凱的長裙一節蕾絲一節布的設計

看起來超sexy啦~

宜君的衣服是露出她的肚肚跟背後

她超白超適合~

珈純的衣服看起好有佛朗明哥風情的FU~

而且她的腰好細整個很適合一直轉圈圈哈哈

小羽自己也有下去走秀喔~

她穿的是比基尼

超辣的啦~~

因為她怕我們沒人敢穿那一套所以她就自己去穿

真是酷斃了~

 

化完妝之後大家都不像大家

我照著鏡子說

"你是誰??"

"我是兩個小時候的你"

哈哈哈

有人記得這個台詞嗎??

 

走完之後就在外面瘋狂拍照

唉唉唉

無奈我們家相機的記憶卡壞了

而且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來陪我喔其實

冷死了真的

好希望有人幫我拿外套

好希望有人幫我拍照

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擋風(呵呵)

可是雨真的好大好大又好冷好冷

不希望妳們為了等我而淋雨受冷

希望畢展的時候會是好天氣

 

 

 

實踐服裝週

酷斃了~

 

 

 

 

我想對你說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

你看

天燈上的願望一個一個的在實現喔

嘻嘻...

 

 

我試聰明的小孩 2009-03-17 16:28:13

很酷!!
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複賽決賽的時候
你有空可以來阿XD
2009-03-20 12: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