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1:26:10Oxette

六天的麻豆課程...

 

 

呼~

為期3個星期共6個假日的實踐公用麻豆課程

告一段落了~

3個星期以來

聽說...

聽說...

我只有一天在1點半以前準時到XD

這六天的課程

說辛苦也不辛苦

說輕鬆也不輕鬆

從一開始的貼牆、走路歪七扭八、姿勢難看

到後來的有模有樣

雖然只有少少的六天

但是看得出來大家都進步了!!

那個走路的"庫    ㄙㄟˋ"

都不一樣囉~

如果可以從一開始的影片看到最後一定是充滿歡笑跟淚水

幫我們上課的是凱渥麻豆兒---YOGO

她人好漂亮很親切

而且麻豆就是麻豆走路起來都有風耶!!!

不用電風扇長長的頭髮也會飛呀飛~

超漂亮的唷!!!

雖然我們中線一直走不好

老是讓她氣得破口大罵

不過我們知道她是求好心切

為了讓我們在這六天真正有學到東西才會大動肝火

不過她常常生氣生到笑場

而且如果我們真的在將來想要進入這個圈子

這樣的根本不算甚麼!!

 

還有一直在幫我們接洽以及提醒我們各個事情的

麻豆長---安莉

也是一位超漂亮人超nice的正咩喔!!!

她總是需要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還要一直催我們繳交同意書

真的很辛苦~

她做的超好的!!!

 

 

在這六天

大家從一開始的不熟

(好啦不熟的只有我>口<因為大家幾乎都是實踐生ˇˇ)

經過每一次上課

大家都會一起討論

該怎麼走

怎麼走會更好

也多虧了維新、可妮、奧奧

他們是前年跟去年的公用麻豆兒

有她們在我們更有學習的對象

用說的大家都一知半解

有真人實際走給你看馬上就懂了XD

到最後大家都變成好朋友

這六天不只上課還是來交朋友的^^

嘻嘻....

 

 

最後一天的慶功趴

我喝了好多

(可是我記得我只喝5杯紙杯阿....難道是因為沒加冰塊嗎XD)

反正我的臉只要喝一點點就會超紅

走在路上一定會嚇到人XD

就算沒醉講了也沒人會相信哈哈

我還拍了一張裝醉照片

那根本是......

喝醉的女人被抓來拍醜態吧哈哈哈

想看照片嗎

真的很醜ㄟ

讓我考慮看看哈哈

 

 

現在就等下星期到入圍名單

如果入圍之後接下來就是4月5月的走秀

我們要幫服設系的畢業生

走他們的畢業展

趴踢上有放去年的影片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在放國際展的片子呢>ˇ<

 

這6天

學到很多東西

是在外面學不到的

以前有參加過一些比賽

但總不知道該表現甚麼給評審看

以後再參加比賽的話

就算沒有特殊才藝

但是光站出來的"庫 ㄙㄟˋ"

應該可以讓評審注意一下吧!!

呵呵

 

 

http://www.wretch.cc/album/yogolin916

這是YOGO的相簿

她超超超漂亮的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d41967&book=447

這是那天我們最後一次上課幫我們拍照的"凱哥"的相簿

裡面可以找到我喔~

只是要有點耐心

哈哈哈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去找我阿(雖然我知道此言一出大概...)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耶XD

 

 

實踐公用麻豆兒

萬歲!!!!

 

 

 

對了

補一個世界真是小小小的奇妙經歷

這次公用麻豆中

有一個男模

我們國中的時候曾經參加過

同一個廣播夏令營

還在同一個小組喔~

這次是因為老師點他起來講話

我看到他的名字才想起來

世界真的很小對吧!

隔那麼久我們居然又在同一個地方相遇了

人與人之間就是不斷的交會再交會

喔耶!

酷斃了!!

 

 

上一篇:賽百味皇后

下一篇:A Race of War

我是聰明的小孩 2009-03-06 16:59:26

好庫喔~
我有看到你的照片
加油拉
阿結果有上媽!?

版主回應
你消失很久喔哈哈哈

味道還喜歡吧ˊˇˋ~我可是挑的膽戰心驚耶哈~

當然有啦~XD
2009-03-09 10:35:19
2009-03-02 22:20:21

以後要多搭你的肩膀~

不然等你麻豆了身價高了就搭不到了~

Oxette 2009-03-02 01:35:24

哈哈哈
我考慮看看

吵死了xd

那是不小心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