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17:09蝙蝠俠"!

((過勞死!?

那些是過勞死的高危險群?

 ■超時間的工作者
 ■夜班多,工作時間不規則
 ■長時間睡眠不足者
 ■自我期許高,並且容易緊張者
 ■幾乎沒有休閒活動與嗜好者

哪些是過勞死的警訊呢?

 □頭痛、胸悶
 □食慾不振、沒胃口
 □記憶力減退、注意力難集中
 □肩部與頸部強直性發麻
 □肝功能異常
 □早發性禿頭或不斷的掉髮
 □腸胃障礙
 □暴躁、易怒、悲觀
 □疲勞和苦悶失眠
 □體重變化急劇
 □高血壓、糖尿病病史,心電圖不正
 □經常不吃早餐或是用餐時間不固定
 □最近有工作調動或工作變化,升遷或者工作量增多



----------------------------------



好險好險...以上這些症狀我是一項也沒有@@"...

不過是兩天沒睡...今天第三天...我決定我一定要睡覺...

今晚大頭鋼又來我家打擾了= =...

可是這次有外加邱眉...and...韋澔...

他們還說...今天他們不打算睡了...

因為他們明天...!?...今天辣...

他們說今天早上6點要搭車去台中= =...

原本也想去的說...但是我老媽說不行...

原因是...因為太遠了...

而且他們說要住到星期四...@@"...

所以我今天就叫他們當我低鬧鐘...

我等等就要去睡覺了~...

叫他們6點在叫我起床︿︿"...

可是我怕他們會直接離開...他們一定會放我鴿子= =...

ˋˊ|||.................

我看我今天一定也會被他們鬧的睡不著...

好啦...我想我應該今天也是不用睡了...

反正只有三天...不是長期就好=兒=...

明天就可以睡飽飽的了︿︿"...

因為他們明天就不在『撒零波』:三重...他們要去台中住到星期四...

所以到星期四之前不會再來找我出去玩...唉...

我又要孤獨到星期四了......@@"...

幸好還有每天去中正堂看書的兩位小姐陪我...

我可以去那邊找她們聊天~~~

為什麼~~~~~~最近心情灰熊的不穩定...

一直處在低落狀態...只能假開心...唉...

呼阿......愛睏阿...

去睡了...掰掰...各位晚安~

瞞著他們偷偷睡一下...= =|||...

祝大家有個好夢............︿︿




          今天也是加倍愛妳...

         

上一篇:『通 宵 …』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