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1:41:04蝙蝠俠"!

『通 宵 …』

今天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睡一覺...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的眼睛一閉起來...

就是很想想一些事情...然後睡不著...

夠無聊吧...哀...今天可能又要...孤單...一個人...

幸好今天晚上不會怕寂寞了...

因為大頭鋼要來我家住...呵呵...

他原本還想睡覺...是我叫他跟我一起通宵的...

哈哈...他現在玩電動玩的正爽呢...

剛剛去買了永和豆漿...

因為他很餓...= =...

剛剛他跟我說...明天他還要來我家住...

還要叫韋澔來一起...我說都可以...

可是這就確定我明天也沒辦法睡覺了...

呵呵...第一次嘗試三天沒睡呢!!

昨天是自己一個人...很無聊...

幸好今天跟明天都有人陪我...

要不然我絕對悶死= =...

今天是第二天完全沒睡的日子...

不知道第三天會不會過勞死...@@"...

為什麼最近對妳的思念越來越強烈??

或者是因為煩惱...也可能是擔心...

我只能說...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我愛妳阿~~~~~~~~~~~~~~


樂ㄦ 2006-07-03 07:58:21

通宵ㄚ?! 對老人家不太好喔?!
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嘛~
在想下去~我就把你的腦袋灌進漂白水~讓漂白水幫你漂白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