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2:42:01Fr//a

Day 3(2014/9/7)

六點多就出門啦(也不管人家T的最早退房時間是七點XD)
昨夜下過雨後天氣變涼涼的,或是我們起的太早了呢?

把行李鎖在火車站,就搭車往湯元溫泉囉
一上車還吃零食XD  跑馬燈簡直為我們放的:請勿於車內飲食

愈往山上愈冷啊,好不容易到達終點站
...只有十二度!!十二度!!!這不是臺灣冬天的氣溫嗎?
看看附近的居民或遊客釣客大家都穿輕羽絨衣,我們兩個只穿了一件夏衣+襯衫(琛是風衣)
快凍死了ㄚㄚㄚㄚㄚㄚ

感受不到冒煙的湯元溫泉的熱度XDDD
湖面很寬很廣,但天氣陰陰冷冷的,為了補充熱能一下子把真魷味吃完了XD
琛還鬧肚子,我在湖邊閒晃等他,結果可能拍照蹲太低,琛出來完全沒看到我就直直往山下走了QAQ

小跑步跟上後慢慢往山下走,因為還早,車不多
空氣也很好,有種包下整座山頭的感覺XDDD

聽到嘩啦啦的水聲、兩步併一步,到達湯瀑布啦!!!
(好有成就感XD) 觀光客之拍照留念(YEAH)
在7-11補充零食後,決定繼續往戰場原走(謝琛琛陪我XD)

本來想走森林裡,入口的告示牌用紅點標示著黑熊出沒的數量
「欸、這條路完全充滿點點啊「而且上面還說黑熊最愛吃人類的零食!!那我們不是自投羅網嘛」

一邊討論如果走進去遇到黑熊會怎麼辦,一邊就繞到外頭的馬路與汽車爭道了XD
太陽慢慢的出來了,藍藍的天空也掀開柔柔的棉被起床了,
視野好寬闊啊!!好開心

戰場之原好像就是大草原.....拍照完畢XD
到對面的商品店買了一堆糖果XD 琛則買了貓頭鷹吊飾
坐在路邊等車下中禪寺湖。

湖邊又是雲霧朦朧,感覺又冷了起來。
午餐是特產豆皮拉麵XDDDD  琛吃親子丼
吃完才往華巖瀑布走,水氣旺盛、迷濛的白霧使人無法看清他的真面目。
掉過頭往中禪寺湖,看到一隻直搗蟻窩的小鳥XDDD
希望他平安快快學會飛。

散了一會步,找不到可以泡溫泉的地方(殘念)
決定先搭車回去車站了,往東京的車班還有一段時間
在附近的紀念品店逛逛,又遇到昨天的臺灣團XD

上車後找了好位子開始大睡,
再見日光,再見。


醒來好像已經接近都市中心了,琛這幾天一定累壞了
偷拍夕陽下睡到不省人事的琛,辛苦了XDDDDDDDD

轉車到了涉谷,置物箱都滿了
便拖著行李在擁擠可怕的人潮裡行動><

直奔拍貼處,琛之前就說要美少女戰士但那時候我整個無法意會過來沒有選美少女ㄚㄚㄚㄚ
後來琛扮了愛麗絲,我是帽子先生XD
拍出來真的很不像真人XDDD  很好笑XD

到了藥妝店買好阿婆的眼藥水還有同事的蚊蟲叮咬藥
順便多買一罐眼藥水給媽XD
買超多零食,結帳還被店員推銷了一片伍佰日園的面膜= =
(根本只要吃ㄚㄚㄚㄚㄚ)

謝謝琛餓著肚子帶我逛QQ
等快到宿舍又換我餓,琛帶我買了好吃的牛丼(聽說現在台北又出現排隊人潮的某家店)
借了寢具才回房間,琛還給我北海道果凍、牛奶糖>///<

吃飽就出發洗澡囉YAYAYA
「沒泡到溫泉帶你來澡堂,也算吧」

剛好沒什麼人,除了我們,只有一兩位住宿生進來,大概是錯開尖峰時段吧
然後琛就趕火車一樣飛快洗好飛快進浴池
「好~舒~服~~」

後來琛在跟男友、爸媽報平安時
我趕著得來不易的明信片(山上的都好醜XDDD 超難選)

把行李大概收一收,琛送了我一件小汽車背心XD
「明天幾點的飛機」
「大概十一點多吧」
「噢那我們要很早起喔,早上我會幫妳在食堂偷渡一些果醬給妳配土司」


小插曲,因為口渴出去裝水,回來走錯房間
只記得門鎖有一朵花,(名牌我看不懂啊囧)
就開了別人的門!!!!!!還好是鎖著的XDD
大驚後掉頭才發現另一朵花,開進去馬上跟琛說
「我剛剛走錯了QQQQQQQQQQQQQQQQ」
「?!!!妳沒記房間號碼嘛」
「...沒有」我果然是蠢人ㄚㄚㄚㄚ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