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18:22:11Fr//a

Day 2 (2014.9.6)
昨天很蠢的設鬧鐘設到PM 7:00,所以早上是琛挖我起來的。
尿尿完的沖水聲把T吵醒了XDDDDD

很快的畫了個眉毛(嗚嗚本來想連眼線也畫的但我太晚起床啦)
早餐囫圇吞棗的結束,出發!

天氣很好太陽公公好賞臉XD
琛再次確認:我們會走很多路喔
(耶~~還好我穿運動鞋XDDD)

世界遺產巴士從我們旁邊過,隔天我們才知道其實全日光套票包含這台巴士XDD
但就一路走走拍拍(今天終於像觀光客了^O^)(琛:但今天我也是觀光客了你要開始幫我拍照!!)

喝了男體山的聖水,好冰>__<
還和大名鼎鼎的神橋拍照,琛一直嚷著要泛舟

吵吵鬧鬧的也走到了二荒山神社,
入口處有一株高壯的結緣樹,因為看不懂告示牌硬要琛翻譯
琛才戴起眼鏡,沒想到一看不得了啦XD
立馬灑錢買了塊許願牌哈哈哈  戀愛少女心耶
琛一邊寫,一邊跟我說旁邊站的巫女和巫師(?)是可以打工的!!!
就像和尚也只是職業,突然覺得來清幽的山裡應徵巫女好像也滿有趣的

接著是參拜,我沒有五圓~~~~
琛說五圓=有緣,十圓也沒關係啦就雙倍有緣XDDD
結果拜完看到旁邊的水,琛大驚:我們忘了先洗手再拜了!!!!!!!!!
不知者無罪啊XD 日本的神明請原諒我XDDD
手洗一洗又喝了一口:p  (一天到晚口渴的人)

琛一直問我真的不要求個符嘛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煩XDD  明明就有點想但如果沒有人一直催就會默默不做= =
嗚嗚只好再次感謝琛了XD
是個不錯的籤喔,簡單來說就是要好好利用寶貴的時間吧,以累積未來的自己。

接著到附近晃晃,看了五重塔,經過東照宮(門票要1300,就有點猶豫了)
輪王寺整修中,還有一個歷史博物館,不過最後都沒有進去
在附近走走晃晃,晴天的森林很美:)

琛拍照還叫我不要學他拍一樣的XDD
欸,所以藝術都是從模仿開始起的好ㄇXDDD
琛受不了我的手震和奇怪的構圖,後來都先拍我,範本
「我要像這樣喔」然後擺好了姿勢等我XD


踱回遊客中心,搭車前往江戶村。
陸續上車的遊客一開始好安靜哦,為什麼車上都不聊天><
後站上的開始聊天後才鬆了一口氣XDDDD

琛猶豫要扮姬還是新選組,「難得來就扮公主啊」
店員很好心的提醒會熱哦,也問我可不可以接受自己去廁所換
(雖然後來還是她們幫我換哈哈哈,可能發現我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

武士超快換好ㄚㄚㄚ ,坐板凳等公主,結果公主沒戴眼鏡出來完全沒看到我就跑掉了囧
店員還在跟我解講刀怎麼用ㄚㄚㄚㄚㄚ,公主!!!!!

他們的夾拖好難穿XDDD
但我還是努力的走啦~~公主一直小碎步XD

還沒拍照就肚子餓,馬上買炒麵~~~超好吃的欸XD
公主說他吃不下,但武士不吃飽無法打仗啊XD
委屈公主等我了~~~

(接下來的時間序我也搞不清楚了)
地獄寺、鬼屋、刑求的模型,歷史場景重製(依然是些血腥場面)
公主按捺著驚恐的心情和我走了一圈,到後來本人也覺得有點恐怖ㄚㄚㄚㄚㄚXDDDD

小朋友們在旁邊跑來跑去好熱鬧
著古裝的工作人員、還有忍者學校的小忍者們,
好像不太真實

看了幾場表演,公主偶爾翻譯、常常美圖修修XDD
盡量看演員的肢體和臉部語言來融入劇情
拍了一些照片,雖然公主不甚滿意自己的髮型「都你推坑啦~~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也以為他們會弄假髮什麼的,但好像就只是用本來的頭髮做造型、裝飾
雖然如此,幫公主抓下一些瀏海,公主大人也稍感滿意XD

「欸你以後就當武士就好啦,好適合哦,我都覺得我好像和哪個男人出來,有點對不起男友」
......好啦,意外發現自己也可以帥帥的XDDD
(夢想就是可以男裝帥女裝美ㄚㄚㄚㄚㄚ,達到一小部分?XD)

換下束縛的服裝後,蹦蹦跳跳的去找忍者村XD
滿好玩的~怪怪屋考驗平衡感,迷宮...算了吧我路癡,琛帶著我從放棄的出口逃跑XD

剛好趕上忍者劇場,很精彩!!忍著們互相算計、打鬥,觀眾們幾在黑漆漆的小屋裡好有臨場感
「這好像是最好看的表演耶」
趕上回日光的接駁公車。

開始買名產,給同事的選了煎餅(打開才發現不是一片一片裝,有點尷尬,餅乾還大小不一)
看到羊羹就想到爸爸(爸吃完感想是好硬好甜XDDDD)
和琛轉了東照宮三隻小猴的吊飾,我的是非禮勿看,決定這給堂哥XD

找到早上一直找不到的輪王寺,
看到溫泉想泡但只開放給房客,
去超市買了一堆零食餅乾還有優酪乳(多愛吃XD)

回hostel前還想了一堆說辭,像是:我們吃飽啦、這是點心之類的,
怕T覺得我們怎麼又吃泡麵不是說廚房借我們嗎XDDDD

不過因為很早就回到了,T還沒下廚所以好像沒那麼尷尬XD
公主餓到連吃兩碗泡麵XDDD  我也亂吃一堆零食啦

回房間整理一下行李,因為隔天要更早出發。

忍不住又下去和T聊天,
從去過哪些國家
T在德國交換一個月的樣子,去過Barcelona
「你看~是巴塞的馬克杯」(已羨慕XD)
到 經營方向 怎麼不開放男性之類的
「試過但成效似乎不好呢」
最後還是問到了
「我現在單身哦(笑)」


琛快受不了我XDDDD
「T是個暖男,妳快嫁啊」
哦,那我可得逼他學中文了XDDD

琛先睡了,我趕著得來不易的明信片,
畫了張小圖,有T、琛、我,另一張,是公主和武士。

下起雨了,有點冷。
但能在暖暖的被窩畫圖表示心意很幸福:p

雖然很沒創意、或許畫的也不像,
但這已經是不擅文字又疲倦的我能想到最好的方式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