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31:55

≡ D o g ≡

       看這張照片 就知道Money多渴望當人
       因為當人 就可以把自己的寵物”當枕頭”.....



夠了!
別在偷偷摸摸上床睡覺了...

每次 我奶奶只要在客廳看電視
或是 我奶奶躺在沙發上zzZ
或者 我從2樓走到1樓 沒瞧見牠的身影...
Money一定就是偷偷跑進我奶奶房間 睡在我奶奶的床上 = =
一睡 就是超久! 而且是”呼呼大睡”的那種~
起來還會伸大概3~4次懶腰的那種!
等我奶奶發現牠沒聲音的時候 就知道牠在那了...

明明奶奶的房間裡也有牠的床... 牠就是不愛睡= =;
怎麼會這樣...
看來!我真的要買一個像樣的床給牠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