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3:31:04

≡ 狗,到底怕不怕冷? ≡

   ◎ 夜深了 我在看電視 Money自己跳上沙發zzZ...



看著Money的這個睡姿 我想 答案是肯定的...
也許~牠是個夏天生的寶寶 所以 會怕冷 是正常的吧!

可是 我也聽說 ”狗怎麼會怕冷!”
但我很納悶!
Money睡覺為什麼要窩成那樣!?
為什麼會想上床跟我奶奶擠著睡!?







   ◎ 於是 我幫牠蓋上了一條牠的毛巾還有一條小被子
     (ps.頭是牠自己塞進去被窩裡的!!)

 



   ◎ 而這一眼 是感恩我 還是嫌我多事!?

 



   ◎ 十幾分鐘後 換個姿式 繼續睡~~~

 



   ◎ 再十幾分鐘後 又換了姿式 繼續睡~~
     這是牠熟悉的位子= =; 也變成牠”專屬枕頭”.....

 








一個小時都過去了…
狗,到底怕不怕冷!?
再否認我殺人!
(我會先殺我媽我爸我奶奶!)





吼…明明就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