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8:35:35Alexandra

溶化的心,流下的是淚

好久沒有降子歇斯底里&狂哭

雖然換來兩顆乒乓球般的大眼睛,但是心裡著實放鬆許多

或許哭累了,我也沒力氣再去心情煩悶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哭一場,或哭得這麼自在

我這個人感情內斂非凡

連哭都ㄎㄧㄥ的非常

若是在公共場合,即使再怎麼催淚的電影,我只會讓眼淚在眼框裡打滾,甚至還想演出淚水倒灌的神奇特技

降子久了,我還真的有點怕,會不會哪一天忘了怎麼哭



我這顆冰凍的心是不是眼淚做的?
PS

上禮拜六去看了湯姆漢克主演的航站奇緣(The Terminal)

很感動!

威特賴瓦斯基為了父親的夢想,從東歐小國搭機前往紐約

他說,或許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在等待著什麼

那一刻,在電影院裡的每一個人的腦海裡ˋ心裡,肯定浮現出什麼

不管是什麼,突然間就覺得好感動好感動喔

上一篇:像獨白般難捱

下一篇:我的幸福論